“不許去。”顧景行想都沒想就拒絕道。

    “為什麽啊?”慕言蹊一臉疑惑,之前可是某人親口說想工作了可以隨時去帝景的!

    男人皺著眉,一本正經的道,“我在家被人管著就算了,不想去公司也被人管著。”

    顧景行在公司還能被人管?

    慕言蹊愣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是什麽意思。

    合著她如果去了帝景上班,是管他的?

    嘻嘻,她怎麽覺得,顧景行早晚要把她寵上天!

    不對,不是早晚,她一直在天上待著呢!

    “不想讓不去上班也行啊,陪我用下午茶,我高興了,沒準就改變主意了。”她可記得他沒吃午飯呢,得哄他吃點東西才行。

    顧景行吻了吻她的臉頰,“這個世界上,我隻接受老婆一個人的威逼利誘。”

    慕言蹊安撫好了顧景行,心裏美滋滋的,本以為小芒果如願以償見了季擎宇,能消停幾天了,可沒想到到了晚上的時候,就出現了狀況。

    從昨晚出現的反胃,晚上又出現了。

    慕言蹊越想越不對勁,但是沒告訴顧景行,準備等第二天再叫王醫生來看看,是不是出國度假這段時間,腸胃出現什麽問題了。

    在季擎宇家陪小芒果玩了一上午,多少有些累了,慕言蹊一躺到床上,就困得不行,等顧景行洗好澡的時候,兩人什麽都沒做,親吻了一番便及時刹了車,關了燈相擁而眠。

    慕言蹊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突然被一陣急切的敲門聲吵醒,門外是管家緊張的聲音,“先生,太太。”

    除非是特殊情況,否則管家大半夜不會來打擾的,慕言蹊第一時間,就想起了隔壁的小芒果,心裏一驚,急忙坐起了身,出聲問道,“出什麽事了?”

    “太太,芒果小姐不舒服,您還是起來看看吧。”

    話音剛落,同樣被吵醒的顧景行,二話不說起了身,掀開被子下床,兩人披上外套,去了隔壁的公主房。

    “芒果怎麽了?”慕言蹊著急地衝到床邊坐下,摸著小芒果的臉頰。

    精致的歐式公主床上,小芒果正擰著眉頭,一臉痛苦難忍的模樣,看得慕言蹊心都跟著疼了起來。

    王醫生放下聽診器,起身匯報道,“先生,太太,小姐說她肚子疼,我查不出什麽異樣,也沒有發燒,看來得送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才行。”

    “那還愣著幹什麽,備車,通知昊焱,準備好醫生待命。”顧景行出聲吩咐道。

    “是,先生。”管家急忙拿出手機。

    “蹊蹊,我們先去換衣服。”

    “好。”慕言蹊急得亂了分寸,可看見顧景行這副臨危不亂的模樣,瞬間覺得安心了不少。

    “媽咪......”小芒果輕聲喚著她,“芒果要去兒童醫院,小寶寶生病都是去兒童醫院的......”

    慕言蹊:“......”

    “乖,昊焱叔叔的醫院是最好的,而且也有兒科,會治好芒果的,芒果不要怕,好不好?”

    “不嘛......”小芒果一臉要哭的表情,“就要去兒童醫院,芒果肚子好痛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