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慕言蹊花了比昨晚更長的時間,才走出浴室,換上衣服下了樓。

    顧景行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交疊的長腿上放著筆記本電腦,應該是在工作,見她穿戴整齊還拎了包,出聲問道,“老婆,你要出門?”

    “我答應了小芒果,今天要送她去見季擎宇。”

    男人臉上沒什麽變化,“我送你們去。”

    慕言蹊在他身旁坐了下來,挽著他的手臂,腦袋靠在了他穿著休閑西裝的肩膀上,“不了,就去吃個午飯,頂多再待一會兒,晚飯之前一定回來,司進送我們去就可以,你還是不要跟季擎宇有正麵衝突了,小芒果好不容易才對你有那麽一丟丟的改觀,咱們別破壞了,好嗎?”

    男人低低地笑了兩聲,寵溺的道,“好,都聽蹊蹊的。”

    “小芒果呢?”慕言蹊這才注意到,小家夥今天居然沒去叫她起床,也沒有像往常一樣滿屋子鬧騰。

    “太太,芒果小姐在樓上換衣服呢,怎麽穿都不滿意,跟要去約會似的。”管家無奈地笑著。

    “小人精,至於嗎?”慕言蹊嘟喃著,“你去叫她下來,早去早回吧。”

    “是,太太。”

    慕言蹊被顧景行拉到餐廳,簡單吃了幾口早餐墊墊肚子,小芒果吭哧吭哧地跑了進來,“媽咪,快看看芒果漂亮嗎?”

    慕言蹊一看,嘴裏的粥差點沒噴出來。

    何止是漂亮,簡直跟那天來見她時一樣隆重。

    白色高領毛衣外是一件棕色的鬥篷衣,下麵是打底褲和小靴子,連頭發都讓人給她精心紮成了魚骨辮。

    “芒果,你穿得太薄了,管家,去給她換一件羽絨服。”慕言蹊皺眉道。

    “不嘛,爹地說芒果穿鬥篷最有氣質了,跟媽咪一樣好看。”小芒果上前窩進她的懷裏,仰著小臉眼巴巴地看著她,又濃又長的睫毛像洋娃娃,一雙像極了她的眼睛亮若星辰。

    慕言蹊不為所動,堅持道,“外麵很冷,必須穿羽絨服,否則咱們就不去了,我給你手機,你們視頻通話吧。”

    “不......”小芒果皺著眉頭思索了一會兒,終於妥協了下來,“那好吧,我換。”

    慕言蹊剛想誇她,便聽見小家夥又出了聲,“但是鬥篷得帶著,等到了家裏,我再換給爹地看。”

    慕言蹊:“......”

    ......

    從母女倆離開流溪帝宮開始,顧景行的神經,就處於一種極度緊繃的狀態中。

    原本被老婆放了大假,可以好好休息的他,突然覺得周遭的一切變得空蕩蕩的,一度不知道該做些什麽。

    他強行散去腦海中那些淩亂的思緒,將幾個重要的郵件回複好,剛合上筆記本,管家便前來請他吃飯。

    原本就不算熱鬧的餐桌,此刻隻有他一個人坐著,兩排的女傭恭恭敬敬地站在兩側,麵前是一桌子的精致菜肴。

    顧景行拿起筷子用餐,卻沒什麽胃口。

    他自己的老婆他很了解,蹊蹊在季家絕對是沒胃口吃飯的,好在他剛剛看著她吃了點東西才讓她出門,等回來的時候,再監督她吃飯就可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