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留不了你,就算我過得了心裏的那道坎留下你,景行也不會同意的,你走吧,我聽說老爺子替亞軍求情了,景行看在亞安為顧家奉獻了大半生的份上放過了他,你如果覺得亞軍還不錯的話,就跟他結婚,好好生活吧,也好讓你父母在天之靈可以安息。”楚心蓮決絕地推開了她,頭也不回地離開。

    楚楚自知這會兒已經不可能改變楚心蓮的心意,沒有再多逗留,起身去了自己的房間,第一時間脫下身上的髒衣服,泡了個熱水澡。

    這幾天對她來說,簡直是生不如死的折磨。

    顧景行把她關在一個陰冷潮濕的暗室裏,沒有一絲陽光,每天派人送一次冷水冷飯。

    她出生的時候,楚心蓮已經嫁給了顧霄,楚家可以說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得到顧家的照拂,所以她從小嬌生慣養,怎麽可能受得了這份苦,楚心蓮要是再晚兩天來救她,她必然要被關到發瘋。

    楚楚把自己身上洗了個幹幹淨淨,拖著疲憊的身體走出浴室,看見李嫂正在桌上布菜。

    “楚小姐,快來吃飯吧。”

    “你怎麽在這裏?”楚楚雙眸微眯,見李嫂的穿著比過去光鮮了很多,想必是這段時間攀上了楚心蓮。

    “夫人派我來給您送飯,說就當這是告別飯,但她就不陪你吃了。”

    “李嫂,看樣子,你現在可是我姑媽身邊的大紅人了。”楚楚陰陽怪氣地說道。

    李嫂急忙轉身去門口看了看,確定沒有人偷聽,才小心翼翼地關上門,走到楚楚身邊,壓低嗓音說道,“那也是托了楚楚小姐的福,否則顧家這麽多傭人,我哪能在夫人麵前露臉。”

    楚心蓮沒有陪嫁丫頭,過去對顧家的傭人沒有一個放心的,總以為是顧老夫人派人監視她,這份防備心在顧老夫人去世後依然沒有降低,除了楚楚,她極少對人報以信任。

    “你能記住就好。”楚楚鄙夷地瞥了她一眼,拉開椅子坐下吃飯。

    “楚楚小姐,我在夫人麵前幫您說了不少好話,嘴皮子都快磨破了,可是夫人油鹽不進,看樣子您隻能先搬走了,不過您放心,等夫人心情好一點了,我一定會再勸的。”李嫂討好道。

    萬一楚楚來個魚死網破,讓楚心蓮知道過去她們是一夥的,那她必定也會被趕出顧家。

    “光是勸不行,等過了這個風頭,我會想辦法的,到時你好好配合我就行。”

    “楚楚小姐放心,我一定全力配合,夫人的一舉一動,我都會第一時間通知您。”

    楚楚點點頭,看著一桌子精致的菜肴,心裏一陣澀然。

    她千算萬算,都沒算到自己會毀在顧景辰手裏,到底還是大意了!

    李嫂見她一副食不知味的模樣,眼珠子轉了轉,急忙匯報道,“楚楚小姐,您一定不知道,您那天被帶走之後,還發生了大事,慕言蹊她......”

    楚楚聽李嫂講完,直接撂下了筷子,又興奮又震驚,“還有這種事?”

    “可不是,好在當天去參加生日宴的人不多,都是跟顧家關係最好的世交,否則這種事情傳出去,顧家的臉算是要徹底丟光了!大少爺在生日當天喜當爹,何止是戴了綠帽啊,頭上都長出一片森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