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擎宇端起高腳杯,動作優雅地抿了一口紅酒,俊美的臉上掛著淺淡的笑容,緩緩道,“我的孩子我了解,她很有主見,她不喜歡的學校,是不會去的。”

    “季總把小芒果教得很好,我自然是要學習的......”顧景行勾起唇角,看似客氣有禮,可慕言蹊已經感覺到了空氣中一觸即發的火藥味。

    “可季總也說了,專製獨裁是在商場上的,當然不能帶回家,”顧景行側頭望向慕言蹊,柔聲道,“我選了幾家最好的學校,資料回頭會送到家裏,你跟芒果挑挑看,有喜歡的咱們提高教育水平,沒有的話咱們給芒果蓋一所她喜歡的。”

    慕言蹊:“......”

    “幼兒園就這麽幾年,不用這麽麻煩吧?”

    顧景行寵溺地點了點慕言蹊的鼻子,嗤笑道,“你難道看不出來小芒果比你聰明嗎?國內的教學水平不一定適合她,就算她選了喜歡的學校,還是要重新給她籌備教學團隊的。”

    慕言蹊:“......”小天才上學果然不一樣,她小時候哪來這種待遇!

    “那以後還有小學初中高中,你要一所一所建嗎?”慕言蹊糯糯地問道。

    “我這麽辛苦賺錢,不就是為了讓你們娘倆過得好一些?就這麽一個孩子,當然要給她最好的。”

    “呃......”慕言蹊緊張地咽了咽口水,下意識地望向了對麵,季擎宇的臉色早就陰鬱一片。

    似是察覺到慕言蹊的目光,季擎宇落在高腳杯上的視線緩緩抬起,保持著優雅的嗓音,淡淡道,“最貴最好的,不一定是她想要和需要的,聽聞顧總從小不在父母身邊長大,難道不明白童年最需要的是什麽嗎?”

    男人風輕雲淡地看著他,“自然是知道的,並且,我能給。”

    “景行,你還沒聊完嗎?菜要涼了......”一道突如其來的聲音,打破了空氣中的劍拔弩張。

    慕言蹊暗暗鬆了一口氣,才看見一身貴婦打扮的楚心蓮已經走到了餐桌旁,慕言蹊先是一愣,隨後才站起身打了招呼,“媽。”

    楚心蓮看了她一眼,沒有像以往一樣立刻拉下臉,也沒有回應,而是重新望向顧景行,“景行......”

    “知道了,我馬上來。”顧景行沒有轉頭,出聲應道。

    “好,媽媽等你。”楚心蓮沒有多說什麽,轉身回到了不遠處的座位上。

    “老婆,坐下。”顧景行扶著慕言蹊坐下,“你跟季總先吃,一會兒吃完我送你回家。”

    “好。”慕言蹊溫順地點點頭,目送顧景行離開。

    “言言,顧景行的母親對你就是這樣的態度?”季擎宇蹙眉道。

    慕言蹊收回視線,拿起餐具繼續用餐,“不關你的事。”

    “什麽叫不關我的事?看她那態度,平時是不是沒少給你氣受?”季擎宇追問道。

    慕言蹊品著菜肴,滿不在乎的道,“婆婆不喜歡兒媳婦很奇怪嗎?更何況我們平時不住在一起,沒有產生矛盾的機會,最重要的是,顧景行很愛我,我如果告訴你,我婆婆連流溪帝宮都進不去,你是不是都會覺得顧景行過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