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吧,她今天就不去了。”很多事情她沒有解決好,不能讓小芒果再見他,否則季擎宇將在這個家裏無孔不入。

    季擎宇沒有堅持,兩人約定了時間地點,便掛上了電話。

    不到11點,慕言蹊便換好衣服拎著包包下了樓。

    “媽咪,芒果剛剛又學了首新曲子,彈給媽咪聽!”小芒果吭哧吭哧地跑上前來,拉著她走向鋼琴。

    慕言蹊在小芒果身旁蹲下,摸了摸鋼琴的黑白鍵,臉上綻開了一個欣慰的笑容,“芒果也喜歡音樂嗎?”

    “嗯,”小芒果點點頭,“爹地說媽咪很喜歡音樂哦,所以芒果也喜歡,爹地還說媽咪不喜歡小提琴,所以芒果決定彌補媽咪的不足,把小提琴學得可好了,等我回家拿了爹地幫我訂製的小提琴,就演奏給媽咪聽。”

    “呃......”慕言蹊抓抓頭發,一臉窘迫,“媽咪也不是不喜歡小提琴,隻是剛開始不擅長,當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要勇往直前,所以媽咪已經戰勝了困難,現在小提琴拉得也特別好。”

    小芒果歪著小腦袋,一雙大眼睛眨巴眨巴,若有所思地點點頭,“芒果明白了,芒果也不怕困難。”

    慕言蹊揉了揉她的發心,小芒果很聰明,教育起來似乎很輕鬆,這倒是讓她心裏的擔憂消退了不少,畢竟她也是第一次當別人的母親,沒有任何經驗。

    “乖,媽咪出門一趟,你在家跟管家奶奶待一會,吃完飯記得午睡。”

    “不嘛,芒果要跟媽咪一起去。”小芒果緊緊抱著慕言蹊的脖子不肯鬆手。

    “媽咪是有正事才要出門的,下次再帶芒果出去玩好不好?你一覺睡醒媽咪就回來了,聽話。”

    “那媽咪可以給我買芒果千層嗎?”小芒果咽了咽口水問道。

    “看看情況吧,媽咪先嚐一嚐,如果味道不錯的話就給芒果買,萬一不好吃,媽咪回來跟芒果一起做好不好?”

    “好!”小芒果這才興奮地鬆開了慕言蹊,親自送她出門,才被管家帶回屋。

    午餐定在一家高檔的法國餐廳。

    慕言蹊到的時候,季擎宇已經坐在靠窗的黃金位置上。

    窗外就是大海,視野無比開闊,陽光落在季擎宇身上,給靜坐的男人渡上了一層金色的光芒。

    無論是外貌還是氣質,季擎宇在整個B市都是名列前茅的,有熱情奔放的外國女人見他獨自坐著,忍不住上前搭訕,才似乎打斷了季擎宇的思緒。

    男人轉過頭,禮貌又疏離地婉拒,外國女人訕訕離開,他又重新轉頭望向窗外。

    慕言蹊斂了斂神,走上前在季擎宇麵前坐下。

    “言言,你來了。”季擎宇回過神來,衝她揚起溫潤的笑容。

    慕言蹊回了一個淺笑,脫下身上的外套放在一旁,這才出聲問道,“你等很久了?”

    “不久,公司沒什麽事,就早點過來了,看看菜單,想吃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