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心蓮苦笑一聲,“拚命能留住顧霄的心的話,我這條命早就給他了......”

    “夫人,您......”

    李嫂的話還沒開口,便響起了幾下敲門聲。

    “誰啊?”

    門外傳來保鏢匯報的聲音,“夫人,流溪帝宮那邊派人來問話,問您要怎麽處置楚楚小姐,還是說交給大少爺親自處理。”

    楚心蓮一驚,許久沒回過神來。

    “夫人,大少爺的意思,是問您要不要保楚楚小姐吧?他心裏還是有您這個母親的。”李嫂順勢安慰道。

    “你懂什麽?”楚心蓮的眼淚簌簌地流著,“兒子雖不是我帶大的,但我怎麽可能不了解,他什麽時候需要問我的意見了,一定是有交換條件的......”

    “那咱們該怎麽辦?”

    “去告訴他,容我再想兩天......”

    “是,夫人。”

    ......

    三天後,淩莫凡送小帆船回G市。

    小孩子之間哪有什麽隔閡,不過短短幾天時間,小帆船和小芒果已經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甚至昨晚還一起睡在公主房裏。

    “小帆船,這是我最喜歡的芭比公主,送給你,等我見到我爹地拿了錢,再買新玩具送給你。”臨別前,小芒果一臉真誠地把手裏的玩具遞給小帆船。

    一旁的慕言蹊,下意識地望向了顧景行,見男人俊美的臉色未有撼動,一顆心卻怎麽也放不下來。

    按照季擎宇的性格,不可能這麽好心把小芒果給她,接下來的事情,誰也不可預料。

    “不用了,這是你最喜歡的,你每天晚上要抱著睡覺的,自己留著吧,等下次你來我家,我給你看看我的玩具。”

    “沒關係的,我有媽咪了,以後每天抱著媽咪睡覺,你收下吧。”小芒果抬起頭,衝著慕言蹊揚起一個燦爛的笑臉,看得慕言蹊心都快融化了。

    “那好吧,我爹地說,媽咪是世界上最需要保護的人,你好好照顧我的言蹊姐姐,下次我請你吃糖。”

    “好,拜拜。”

    “拜拜。”

    幾個人送小帆船上了車,管家這才歎了一口氣,“小帆船越來越可愛了,真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再見到她......”

    “管家奶奶,你別難過,我會帶你去見小帆船的......”小芒果抬起頭安慰道。

    “小芒果最懂事了,中午想吃什麽,管家奶奶給你做。”管家蹲下身摸著她精致粉嫩的小臉,對她簡直愛不釋手,這兩天小芒果吵著要跟媽咪睡,沒有跟著她,她心裏止不住的失落。

    “管家奶奶做的我都愛吃......”小帆船學著管家的樣子,抬起小手摸了摸她的臉,眉眼彎彎地炫耀道,“我爹地有私人飛機,可大可舒服了,等我見到爹地,就請他開飛機帶你去見小帆船......”

    管家:“......”

    慕言蹊:“......”這小家夥一定是故意的!

    “管家,你帶小芒果進去吧,她該畫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