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擎宇一言不發地換了鞋,自顧自往屋裏走去。

    劉管家想了想,還是壯著膽子跟了上去,“先生,要不咱們把小小姐接回來吧,我實在是不放心啊,聽說顧景行根本不是什麽善茬,怎麽可能接受小小姐的身份呢?我怕他會對小小姐做什麽,到時候咱們後悔都來不及啊......”

    季擎宇聽著劉管家帶著哭腔的話語,停下了腳步,望向了客廳一角處,那裏堆的全是小芒果的玩具,這個家裏,到處都是小芒果的影子。

    他有數不清的房產,比這裏還要大還要好的也很多,可唯獨隻有這裏,才讓他有家的感覺。

    當初,他隻是因為愧疚,在得知孩子居然沒死時,留了私心,也期待有一天能利用孩子挽回慕言蹊的心,所以才悄悄帶走小芒果。

    好在當時慕言蹊被送進的,是越宇旗下的私立醫院,孩子被宣布胎死腹中,也沒有人會再去證實,輕而易舉地瞞天過海。

    可是他不能不承認,這三年的時間,小芒果已經融進了他的生命中,早就成了他不能分割的一部分,尤其是從她回國後的這段時間,他每天都陪著她寵著她,從昨晚分開到現在,他清清楚楚地感受到了什麽叫度日如年。

    他當然知道,今天去流溪帝宮會碰壁,可是他不僅僅是為了去試探顧景行的態度,更多的,還是想見到女兒。

    “先生......”劉管家見他走神,忍不住再次開口喚了一聲。

    季擎宇蹙了蹙眉,像是回過神來的樣子。

    劉管家也沒指望他能有什麽回應,暗暗歎了一口氣,準備去把小芒果的玩具按往常一樣拿去消毒,等她回來的時候可以玩,剛轉身,便聽見男人低緩的嗓音傳來,“女兒是我的,早晚會回來的,她隻不過是有了任務,需要把她媽咪帶回來而已......”

    ......

    小芒果換了身漂亮的公主裙,屋內暖和,管家給她穿了件糖果色的毛衣,小家夥喜滋滋地蹦躂出了房間,想去主臥給媽咪看看她的漂亮衣服,卻發現主臥裏空無一人。

    小芒果轉身走出了房間,經過公主房的時候,看見門虛掩著,似乎聽見裏麵傳來小帆船的聲音。

    小芒果停下了腳步,這個房間本來就是小帆船住的,裝修得特別漂亮,雖然她也很喜歡這個房間,可是她更想跟媽咪住在一起。

    咦?她好像聽見小帆船在叫“言蹊姐姐”呢,難道媽咪現在就在裏麵嗎?

    小芒果不是特別喜歡小帆船,猶豫了一下,為了媽咪,還是準備敲門進去看看,還沒來得及敲門,便聽見媽咪說話的聲音了。

    “小帆船,咱們把衣服穿好,準備下樓了。”

    “不,景行叔叔心情不好,老是凶我,我不想下樓看見他了!”

    慕言蹊:“......”

    “小帆船,景行叔叔沒有心情不好,無論是誰,都不能因為自己心情不好而遷怒於別人,所以景行叔叔凶你,一定是小帆船犯錯誤了,你仔細想一想,自己是不是哪裏做錯了,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