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明白了他的意思,頷首道,“我現在就去請他離開。”

    “小芒果有提起他嗎?”男人突然出聲問道。

    管家回憶了一下,如實回答,“有的,她還挺健談的,經常會提起她爹地怎麽怎麽樣,他們父女的感情好像很不錯......”

    管家一邊說,一邊觀察著男人的臉色,見他下顎緊繃了幾分,急忙止住了話,沒有再說下去。

    “是麽?”顧景行停下了指尖的動作,淡淡地掀起眼皮,眼底泛起一股冷意,“既然如此的話,請他進來,我得好好取取育兒經才行,畢竟小芒果現在是流溪帝宮的人了......”

    管家:“......”她幾乎是看著他長大,這個男人的占有欲,向來是強的,隻是她沒想到,對相識不到24小時的小芒果,他也會有這種反應。

    “是,先生。”管家不敢多耽擱,很快走了出去。

    ......

    如宮殿般奢華明亮的客廳裏,女傭上完茶之後很快退下,隻剩兩個英俊男人對立而坐。

    顧景行在離開臥室後就換下了那身被慕言蹊哭濕的西裝,換上了一身休閑裝,少了幾分淩厲,可這會兒臉上的冷傲卻絲毫不減平時。

    反觀季擎宇,穿著一身高級定製的灰色西裝,臉上除了一貫高貴溫雅的氣質,還有著幾分反常的淡然,就好似真的隻是普通的串門做客。

    “季總來看孩子,不帶禮物的嗎?小朋友可都吃這一套。”顧景行淡淡開了口,低沉的嗓音裏帶著幾分毫不掩飾的嘲弄。

    季擎宇自然是聽出來了,喝了一口熱氣氤氳的熱茶,斯條慢理地開口道,“昨天是我唐突了,攪了顧總的生日宴,不過我還真是低估了顧總,換成任何一個男人,都沒辦法做到顧總的冷靜,畢竟自己的太太,竟然和別的男人有一個孩子,無疑是戴了綠帽子了,可是顧總好像甘之如飴......”

    顧景行不怒反笑,依然是淡淡地看著他,嘴角沒有溫度的笑容帶著幾分寒意,“綠帽子這種低配名詞,從季總嘴裏出來,居然毫無違和感,可惜了季總這一身高配的衣著了。”

    季擎宇的臉色僵硬了幾分,深邃如海的雙眸靜靜看著他。

    空氣中瞬間彌漫開一股火藥味。

    顧景行嘴角弧度更大,嗤笑道,“我沒什麽好不冷靜的,倒是季總,一定很希望給我戴綠帽子的人是自己吧?做夢都希望小芒果是你和我太太的親生女兒,隻可惜啊,你沒這個命......”

    季擎宇的臉黑了下去,陰沉道,“這個世界上,不是非要有血緣關係,才是親人,她是我的孩子,你這輩子都改變不了這個事實,你更加改變不了她是言言唯一的親生骨肉這個事實,有些東西,不是你想割就能割得斷的......”

    “可是季總剛剛也說了,不是非要有血緣關係,才是親人,嗯?”顧景行似笑非笑地看著他,俊美的臉上是掌控一切的運籌帷幄,生來的王者氣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