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別......”慕言蹊急忙撐住男人的肩膀,不讓他靠近,“大中午的,你想幹嘛呀?”

    “霸道一下。”男人理直氣壯的回。

    慕言蹊:“......”

    “別鬧,我還有事想跟你商量呢。”

    男人沒有放開她,卻也沒有再造次,而是握住了她的雙手拿到一邊,抱著她在沙發上躺好。

    慕言蹊在他懷裏找了個最舒服的姿勢,這才重新開口道,“老公,我們把她送回給季擎宇好不好?就當昨晚的事情沒有發生過......”

    她的話還沒說完,就感覺男人的身子僵硬了一下。

    慕言蹊心裏有些犯怵,倒不是怕他,顧景行在外人眼裏,是足夠用“可怕”這種詞來形容的,但在他們的夫妻關係裏,她從來沒覺得自己深愛的這個男人會帶給她任何恐懼的感覺,而是他對小芒果的態度,實在太過於反常。

    空氣中靜謐了好一會兒,男人才握住她柔弱無骨的小手,放到唇邊吻了吻,溫柔地開口道,“老婆,我理解你的心情,可是你想一想,如果外公在的話,會允許你讓這個孩子流落在外嗎?”

    慕言蹊的眼底瞬間就爬上了一抹酸澀,委屈地開口道,“為什麽你和容易都要拿外公來壓我,讓我接受她呢?我告訴你,哪怕他是季擎宇的孩子,我都能勸自己接受,可是她不是,她......”

    慕言蹊閉了閉眼,眼淚就忍不住落了下來,“你忘了她是誰的孩子對嗎?你不膈應,我膈應......”

    “蹊蹊,我不是這個意思......”顧景行長歎了一口氣,捧起她的小臉,認真地開口道,“看來有一件事情,我必須告訴你。”

    “蹊蹊,小芒果不是晚宴上那個人的女兒,那個人是楚楚花錢找來,就是為了拿當年的事情傷害你的。”

    慕言蹊睜著一雙朦朧的淚眼,腦海中轟然炸響一個悶雷,震驚又無措地看著他。

    顧景行心疼不已,“蹊蹊,你別怕,再也沒有人可以傷害你了......”

    慕言蹊的嗓音裏都帶上了哭腔,緊緊揪著他的衣袖,“那小芒果的爸爸,究竟是誰啊?”

    “我不知道......”顧景行的嗓音已經低到了暗啞,默了一會兒,才開口道,“或許你告訴我那天晚上的經過,提供點線索,我去查......”

    慕言蹊使勁搖晃著腦袋,眼淚早已決堤,“不要,不要問我,不要查,我再也不想回憶起那件事......”

    “好好好,我們不查,我們忘記,你別哭......”顧景行將女孩顫抖的身體摟緊在懷裏,“蹊蹊,我們一起忘記過去......”

    慕言蹊窩在男人懷裏抽泣了許久,才漸漸止住了哭聲,稍稍撐開男人的胸膛,摸著他胸前濕漉漉的一片,“老公,我弄髒你的衣服了......”

    “沒關係......”顧景行擦了擦她臉上的淚痕,這才重新開了口,“蹊蹊,那現在,我們是不是可以試著接受小芒果,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