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了?”慕言蹊還是停下了腳步,轉身抬頭,望著一臉嚴肅的男人。

    顧景行靜靜地看著她,隔了好一會兒,才組織好語言,沉沉出聲,“蹊蹊,孩子是無辜的......”

    他的語氣極淡,淡得像說著一件事不關己的事情,慕言蹊怔愣了一分多鍾,才終於理解他這句話的背後是什麽意思。

    “顧景行......”慕言蹊震驚地撐大了一雙美眸,像是突然之間不認識麵前的男人了,她緊抿著唇角,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顧景行也是一怔,寶貝兒平時都是膩膩乎乎喊他老公,偶爾打打鬧鬧佯裝生氣的時候才會連名帶姓喊他名字,可這會兒,她是真的生氣了,或者說,是失望......

    顧景行胸口堵得發慌,抬手摩挲著她的臉頰,解釋道,“老婆,我隻是想說,容易說的沒有錯,孩子是慕家的血脈,既然現在她已經出現了,是不可能一直交給季擎宇撫養的......”

    “你不愛我。”慕言蹊蹙眉打斷了他。

    顧景行哭笑不得,“老婆,胡說八道什麽,嗯?”

    慕言蹊鼻子一酸,委屈巴巴地開口道,“我自己生不了孩子,對你心懷愧疚,可是每當我一動要你和別的女人生一個孩子的這個心思時,心裏就很痛很痛,我會生氣會難過會嫉妒,所以我寧願自己虧欠你,也不願意你去跟別的女人生孩子......”

    “可是你呢?你居然能接受我和別的男人的孩子?”慕言蹊越想越覺得不可思議,“這不是心胸問題,是你愛不愛我的問題......你如果愛我,你會嫉妒會憤恨,你是會討厭那個孩子的......”

    顧景行看著她這副控訴的模樣,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揉了揉她的發心,一臉寵溺地開口道,“蹊蹊,你這小腦袋裏一天到晚裝的都是什麽啊?我愛不愛你,你每天晚上不是感受得清清楚楚的嗎?嗯?”

    “我現在不想跟你開車......”慕言蹊心裏更委屈了,一把推開他的手,“反正你這麽快就接受那個孩子,就是不正常的,你就是不愛我!”

    顧景行聞言一驚,不由蹙起了眉,是啊,他怎麽這麽容易,就接受了小芒果,似乎從她出現,到容易要留下她,他的心裏,從來沒有排斥她的念頭產生。

    慕言蹊見他沉默的樣子,瞬間確定了自己心裏的想法,差點炸毛了。

    “顧景行,你默認了對不對?!”

    顧景行這才斂了斂思緒,好脾氣地將眼前的小獅子摟進了懷裏,“默認什麽?老婆,你是不是大姨媽快來了,情緒很不穩定......”

    “你還敢嫌棄我?你......唔......”

    慕言蹊的話還沒說完,一個深吻便從天而降,將她所有的控訴淹沒在旖旎纏綿的吻裏。

    直到女孩快透不過氣來了,顧景行才緩緩離開了她甜美的唇瓣,雙手依然將她禁錮在懷裏,啞聲道,“還鬧不鬧了,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