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看見小芒果躺在他的寶貝兒身邊,緊緊摟著她,一副誰都不能跟她搶,也搶不走的模樣,他不但沒有想把她丟出去,反而覺得眼前這一幕......特別踏實!

    是那種從心底滋生出來的踏實,就好像這一刻,本就該出現在他的生命中。

    顧景行靜靜地站了好一會兒,看著看著,嘴角就忍不住上揚了起來。

    小芒果是躺在床的中間位置的,畢竟是女孩子,他躺在她身邊睡覺不合適,反正天也快亮了,他索性就不準備睡了,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了下來,打開了一盞水晶落地燈,隨手拿了一本書看了起來。

    ......

    管家多年如一日的早起,天快亮的時候,就被生物鍾準時叫醒了。

    她睜開眼睛,借著昏黃的睡眠燈盯著精致的天花板看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自己是睡在二樓次臥的沙發上,陪著小芒果的。

    夜裏她按照季擎宇家的劉管家說的,起來抱小芒果去了趟洗手間,也不知道小家夥有沒有尿床。

    思及此,她就坐起了身,準備去看看。

    這一看,才發現床上早就空空蕩蕩,沒了人影。

    管家心裏“咯噔”一下,好好的,孩子怎麽就不見了?這人生地不熟的,她是自己跑出去了,還是被人抱走了?

    管家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在客房的洗手間和衣帽間找了個遍,都沒有看見小芒果的身影。

    管家來不及多想,連睡衣都沒來得及換,披了件外套,急匆匆地走出了客房。

    天雖然還沒亮,可是已經有不少女傭在各司其職地忙碌著,打掃衛生,準備早餐。

    “管家早。”正在擦著樓梯扶手的女傭見管家下樓,笑著打了招呼。

    “看見小芒果了嗎?”管家一臉的焦慮不安,急得不得了。

    “小芒果?是太太的女......”女傭話剛出口,就被管家狠狠瞪了一眼,急忙閉了嘴,改口問道,“我沒看到啊,她昨晚不是跟你一起睡的嗎?”

    “她不見了,你先別打掃了,趕緊去多叫幾個人,到處找找,去問下值班的保鏢,一定要找到小芒果!”

    “好,我馬上去。”

    一群人上上下下找了半個多小時,都沒有找到小芒果,管家想了想,小芒果可能會去找相對最熟悉的舅舅,便去敲響了容易的房門。

    “不見了?”聽管家說完的容易,神經瞬間緊繃了起來,“好好的怎麽會不見的!”

    “我一醒來,她就不在床上了,裏裏外外都找遍了,保鏢說她絕對沒有出過大門,這麽小的孩子,能去哪兒啊......”管家急得快哭了。

    容易努力讓自己保持著鎮定,想了想,眼前突然一亮,“房間門口不是有監控嗎?快去調監控!”

    “對對對!我差點把監控給忘了!”

    兩個人很快來到位於一樓角落處的監控室,調出了客房門口的畫麵,快進播放。

    從昨晚兩人進屋後,一直沒有人進出過,直到早晨不到五點的時候,房門才被打開,穿著睡衣光著腳丫的小芒果從房間裏走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