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擎宇勾起唇角,笑得鎮定自若,“你不會的,你剛剛讓人把小芒果帶上樓,不讓她聽見我們的這番對話,就是不敢賭,你心裏很清楚,言言雖然現在不能接受,但是血濃於水的親情騙不了她,她不會真的狠心丟下這個孩子,她隻是需要時間去接受而已。”

    顧景行的雙眸危險地眯起,“季擎宇,你以為我不敢,嗯?”

    “夠了!”一直坐在一旁悶不吭聲的容易突然站了起來,決然的開口道:“你們都別再爭了......”

    “季擎宇,我不知道你當年為什麽要瞞著所有人偷偷帶走那個孩子,但是現在我告訴你,你跟慕家沒有任何關係,那個孩子是慕家唯一的血脈,你沒資格霸占她。”

    容易說完,又望向了顧景行,頓了頓,才出了聲,語氣稍稍緩和了一些,“顧景行,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我說了,小芒果是慕家唯一的血脈,當初外公堅持要留下的孩子,我不會讓她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所以我就算是拚了命,也不會讓你碰她一根頭發!”

    說話間,遠處傳來一個蹬蹬蹬的腳步聲,小芒果淚眼汪汪地從樓上跑了下來,手裏拿著被撕得四分五裂的畫,一頭衝進了季擎宇的懷裏,委屈地開口道:“爹地......”

    “怎麽了?”季擎宇心疼地將她抱進了懷裏。

    小芒果向來沒怎麽受過委屈,他疼都來不及,別說讓她受委屈了。

    而此刻,小家夥清澈澄淨的雙眼裏聚滿了淚水,明明一臉的委屈,卻倔強地不讓自己哭出來,嗓音沙啞地開口道:“她把我的畫撕碎了,還說媽咪不會跟我們走的,芒果想要......想要跟媽咪在一起......媽咪不會不喜歡芒果的,對不對?”

    季擎宇的心都快碎了,急忙摸著她的小臉安慰道:“是剛剛那個小朋友撕碎的嗎?爹地跟芒果說過的,要謙讓,要寬容,畫破了沒關係,芒果可以重新畫,芒果見到媽咪了,可以把媽咪畫到最像,最完美,好不好?”

    小芒果像是瞬間釋了懷,使勁地點了點頭,下一秒,又像是忽然想起了什麽,“可是媽咪不舒服,管家奶奶說媽咪不能跟芒果回家了......”

    季擎宇剛想開口解釋,容易就走上前,蹲在了小芒果麵前,揚著溫暖的笑容,溫柔地開口道,“小芒果,我是舅舅,舅舅也是小芒果的家人,小芒果留下,跟舅舅一起等媽咪醒來好不好?”

    小芒果高興地點了點頭,伸出雙手要抱抱,很快被容易抱離了客廳。

    “哥,你說句話啊,這孩子真的要留下嗎?嫂子她......”顧景辰急得不行,他哥還沒發話呢,容易竟然壯著膽子擅自決定把小芒果留下。

    等等,他哥一副被點了穴道的表情是什麽鬼?

    “哥......哥?”

    顧景辰連叫了幾聲,才拉回了顧景行的思緒。

    男人淡淡的“嗯?”了一聲,這才望向了季擎宇,臉上是一貫的冷沉淡漠,“季總請回吧,不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