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老公!”慕言蹊的大腦一片混亂,本能反應,就是找自己最依賴的人。

    正在落地窗邊和龍梟交談的顧景行聽見聲音,立刻抬腿走了過來,“蹊蹊,怎麽了?”

    “老公......”也不知道是驚的還是怕的,慕言蹊的眼淚,猛地就砸落下來,無助地望向了顧景行。

    顧景行這才發現寶貝兒腳邊那團軟糯糯的小奶包,她穿得漂亮極了,白色的打底褲,粉色的公主鞋,蓬蓬的白色公主裙外麵是一件鬥篷式的粉色外套,烏黑的長發精心紮成了小辮子,粉雕玉琢的臉不沾染一絲人間雜塵,就這麽仰著頭,目不轉睛地看著慕言蹊。

    “小朋友,你是哪裏來的?你先放開姐姐好不好?”顧景行蹲下身,輕輕抓住了小芒果的手臂,想讓她鬆開寶貝兒,可不知道為什麽,在觸碰到她的一瞬間,感覺有股電流,順著他的指尖,迅速蔓延至全身。

    小家夥的這雙眼睛,越看越覺得似曾相識,絕對在哪裏見過......

    顧景行心裏,有種說不出道不明的感覺,還沒等他反應過來這種感覺究竟是怎麽一回事,小芒果便轉過頭,一把推開了他的手,防備的道:“小芒果是來找媽咪的,慕言蹊是我的媽咪,我要帶她回家!”

    當四目相對,顧景行才徹底看清了小芒果的臉。

    心,猛然一顫。

    這張臉,分明就跟他的寶貝兒長得一模一樣!

    其他人也都聞聲前來,見到眼前的一幕,紛紛倒抽一口涼氣。

    慕言蹊的腦海裏閃過無數種可能,但凡沒有三年前那場噩夢,她都不至於會像此刻這樣混亂。

    但那個孩子,真真實實在她身體裏存在過,會踢會動,她憧憬過那個孩子的到來。

    所以當眼前抱住她喊她“媽咪”的小奶包,長著一張跟她幾乎一模一樣的臉,她不得不去聯想什麽。

    但很快,她又在心裏否決了什麽。

    不可能的,那個孩子,明明已經被宣布胎死腹中,當時她昏迷了,據說從她身體裏拿出來的時候就已經斷氣了!

    她心裏的想法還沒落定,就聽見一個無比熟悉,此刻又最不該出現在這裏的嗓音開了口:“芒果,你不是說有東西要送給媽咪嗎?”

    慕言蹊緩緩抬起頭,看見季擎宇的時候,心裏的想法已經確認了七八分了。

    她緊緊捂住了嘴巴,眼淚失控落下,使勁搖著頭,不敢相信這一切。

    小芒果眼前一亮,鬆開了慕言蹊,吭哧吭哧跑到季擎宇麵前,伸出手,奶聲奶氣地說道:“爹地,把畫給我......”

    季擎宇笑著將手裏拿著的一張紙遞給了她,小芒果接過畫,又重新折了回去,討好般地將畫遞到了慕言蹊麵前,“媽咪,你看,這是芒果親手給你畫的,是我們一家三口,爹地媽咪還有芒果......”

    畫麵上,是稚嫩的塗鴉,兩個大人牽著一個小女孩,頭頂有太陽,腳邊有鮮花,周圍還有很多愛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