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下午我和靳心之間發生了點矛盾,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解釋清楚。”

    慕言蹊知道靳心一定打了小報告,她雖然不想跟她一般見識,但也不能允許靳心顛倒是非。

    出乎意料的是,靳衍像是沒事人一樣笑著回應了她:“你們女孩子之間難免有點小打小鬧,言蹊,你別放在心上,心心如果冒犯了你,我替她向你道歉。”

    “哥,你怎麽胳膊肘往外拐?明明是她們合起手來欺負我,我臉都被打腫了你看不到嗎?”靳心瞬間暴跳如雷。

    “你夠了!”靳衍瞪了她一眼,低聲嗬斥道,“你在我耳邊說了兩小時,我耳朵都快長繭了,言蹊和煙雨是什麽樣的人我會不知道嗎?你敢說不是你挑事在先?心心,我警告你,你能收收心就繼續留下,不能的話我現在就送你回家。”

    靳心咬了咬牙,不敢再吭聲。

    她現在離開,得意的不就是慕言蹊和沈煙雨了嗎?

    她偏要留下給她們添點堵不可!

    “哥,你說什麽就是什麽,我會聽話的......”靳心重新換上一副委屈巴巴惹人疼惜的表情,低頭拿起筷子,小心翼翼地吃著飯。

    慕言蹊沒有繼續戳穿什麽,靳心真的能裝成和平相處的話,自然最好不過。

    一頓飯在還算和諧的氣氛下結束。

    慕言蹊剛放下筷子,身旁的男人便握住她的手,跟桌上的人告別,“晚上自由活動,你們玩吧。”

    說完也不管慕言蹊願不願意,牽著她就離開了餐廳。

    一下午沒見,慕言蹊自然也是想他的,好在沈煙雨除了跟靳心碰上會掐起來,跟其他幾個男人也都熟識,不需要她多照顧,也就心安理得地跟著顧景行回到了房間。

    門剛關上,男人把她抵在門後,鋪天蓋地的吻便落了下來,一如既往的霸道掠奪。

    晚餐開了兩瓶紅酒,慕言蹊沒有喝,此刻貪婪地品嚐著男人嘴裏殘留的酒香。

    顧景行像是看出了她的意圖,他們平時雖然沒少深吻,但寶貝兒幾乎每次都在忙著調整呼吸,幾乎沒有空隙去熱烈地回應,當然,也輪不到她回應。

    可這會兒,懷裏的女孩更像是屏住呼吸在品嚐著什麽。

    男人突然放開了她,黑暗中,看不清女孩的臉,但已經能感受到她滾燙的溫度。

    “蹊蹊想喝酒了,嗯?”

    女孩把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整個人呈樹袋熊的姿勢纏著他,溫熱的呼吸打在他的耳畔,嗓音軟軟糯糯,“老公不讓喝......”

    男人的喉間溢出一絲哂笑,騰出托著她身體的一隻手,打開了一旁牆壁上的開關。

    “啪嗒”一聲,溫暖的燈光照亮了女孩緋紅的小臉。

    男人雙手穩穩托住她,邁開長腿走向沙發,開口解釋道:“出門在外少喝酒,回家隨你喝,嗯?”

    女孩溫溫軟軟地應了聲:“嗯......”

    她酒量不好,就算在家也是不敢多喝的,偶爾顧景行睡前小酌一杯的時候她會湊上前抿一口,但最近男人喝得少,相比於喝酒,他有了更熱衷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