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轉過頭看著靳心,“有事?”

    女人的直覺,向來是最靈敏的,從今天上午在山莊門口第一眼看見靳心,她就能感覺得到,她的心思並沒有表麵上這麽簡單。

    正如她所想的那樣,靳心並沒有了麵對顧景行時的溫順乖巧,臉上透著對慕言蹊毫不掩飾的憎恨,“說真的,來的這一路上,我特別想在你麵前裝成沒事的樣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麽,我一看到你,就忍不住冒火!”

    慕言蹊蹙了蹙眉,想反駁,但還是忍了下來。

    她當初被慕詩悅陷害的時候,何嚐不是性情大變,靳心現在的改變,也是情有可原的。

    都是一樣痛苦過的人,又何必彼此為難。

    “放手。”慕言蹊平靜地開口道。

    靳心看著她這副毫無波瀾事不關己的模樣,就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沒有起半點作用,心裏更加窩火了。

    憑什麽她夜不能寐,每天活在痛苦之中,慕言蹊就可以輕而易舉得到她夢寐以求的一切!

    靳心不但沒有鬆開,抓著她手臂的手,反而用力了一些,疼得慕言蹊微微蹙起了眉。

    “慕言蹊,我最討厭你這副無辜又單純的樣子了,一邊勾著景行哥哥不放,一邊又對我哥示好,你怎麽這麽不要臉!”

    慕言蹊的臉色冷了幾分,一把推開了她的手,“沒人教你好好說話對嗎?你是受了委屈,但不代表全世界都欠你的,再不把心態調整好,以後的路會越來越難走,好自為之吧!”

    話落,便沒有再搭理靳心,邁開腿往門口走去。

    靳心越想越氣,哪裏受得了這種委屈,轉身就撲了上去,“慕言蹊,你給我站住!”

    她一伸手,就抓住了慕言蹊身上裹著的白色浴巾,一個用力,就輕而易舉地扯了下來,慕言蹊瞬間失去了遮擋,赤果果地站在了原地。

    “靳心,你瘋了?把浴巾還給我!”慕言蹊轉過身,不悅地看著她。

    這裏是女更衣室,沒有男人會進來,可慕言蹊從小接受的教育就是相對傳統的,哪怕是在女人麵前這樣光著,她也覺得不習慣。

    偏偏她有點小潔癖,用不慣外麵的浴巾,所以身上這條,是從家裏帶來的。

    “你緊張什麽,都是女人,像是誰沒看過,誰又沒有似......”的。

    靳心的話還沒說完,就止在了嘴邊,定定地盯著慕言蹊看。

    慕言蹊平時穿衣打扮沒什麽講究,除了顧家晚宴那次有精心打扮過,她每次見她,都是穿著寬鬆的休閑裝,所以根本看不出她的身材,可現在她看到了,才發現她的身材其實挺不錯的,該瘦的地方瘦,該有肉的地方又有肉。

    難道景行哥哥,是因為慕言蹊身材比她好,才不要她的嗎?

    她不甘心!

    慕言蹊被盯得有點別扭,見靳心一副不可理喻的模樣,沒準備跟她糾纏,轉身走向了儲物格,準備拿衣服穿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