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那我先上去啦。”慕言蹊起身上了樓,保鏢這才重新出門,通知讓楚心蓮進來。

    楚心蓮先是進屋跟顧老爺子打過招呼,才在女傭的帶領下來到花園,一眼看見正清閑擺弄著花草的顧霄。

    楚心蓮強壓著心頭的怒火,她今天來是跟顧霄示好的,嫁給他二十幾年,該受的不該受的委屈她都受了,難不成等老都老了,還要跟他鬧離婚不成?

    楚心蓮斂了斂深思,揚起一個溫婉的笑容,踩著高跟鞋朝顧霄走去。

    “言言,你起床了?”顧霄正拿著剪刀,修建著花架上的一株玫瑰,聽見腳步聲,以為是慕言蹊又跟前兩天一樣,來跟他一起探討花草種植,和藹可親地開口道,“今天天氣好,我把這株玫瑰搬出來曬曬太陽,你看,按照咱們前兩天討論得出的辦法施肥,果然長得特別好......”

    楚心蓮瞬間頓住了腳步,身子僵在原地,風韻猶存的臉上一陣青一陣白不停地變幻著。

    她的丈夫,何曾這麽輕聲細語地跟她說過話!

    她的丈夫,何曾對她有過這麽溫柔的一麵!

    天空明明已經放晴,陽光照在她的身上,卻照不進她的心裏,隻覺得自己仿佛置身冰窖,冰冷異常。

    顧霄等了好一會兒,沒有聽見女孩禮貌又親切地喊著他“爸爸”,忍不住停下了手裏的動作,轉身望了過去,下一秒,臉上溫和的笑容頓時散去不少,冷淡裏夾雜著一抹不易察覺的厭惡,開口道:“你怎麽來了。”

    楚心蓮臉色鐵青,看著丟下一句話就轉過身重新擺弄花草的丈夫,氣得直發抖,她忍了又忍,才將胸口的怒意壓了下去,走上前,親昵地開口道,“顧霄,我來接你回家,爸在這住,陪陪景行也就算了,你跟著湊什麽熱鬧,老宅那邊,也需要你坐鎮......”

    “以前我常年到頭生活在國外,老宅也沒有需要我坐鎮,我在這挺好的,你回去吧。”顧霄不冷不熱地下了逐客令。

    “顧霄,你這是什麽意思?”楚心蓮的嗓音不悅了幾分,“連孩子們都知道夫妻應該生活在一起,你這是擺明了要跟我過不去嗎?”

    “你這麽想我也沒有辦法。”

    楚心蓮:“......”

    哪有一個女人,會像她這麽失敗,麵對自己的丈夫,軟的不行,硬的也不行......

    在這方麵,她真的應該跟慕言蹊好好學習,最起碼,慕言蹊把丈夫的心抓得牢牢的,跟她那個母親慕婉柔一模一樣,隻可惜,慕婉柔抓的是別人的丈夫的心!

    楚心蓮越想越生氣,終於遏製不住怒氣,上前一把將顧霄身前的那株玫瑰花打落在地。

    “哐當”一聲,花盆應聲落地,碎裂了一地。

    “你幹什麽!”顧霄怒不可遏地瞪了她一眼,急忙喊了人,“來人,來人!”

    “老爺......”負責打理花園的園丁跑了進來,看見地上的一片狼藉,瞬間大驚失色,“這是怎麽了?這不是太太最喜歡的那株玫瑰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