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知道嗎?我雖然是外公唯一有血緣關係的外孫女,被當成慕氏唯一的繼承人,可是原本,外公是沒有打算讓我繼承慕氏的......”

    慕言蹊一邊回憶,一邊輕輕緩緩地開口道,“外公說,女孩子不應該承擔這麽大的壓力,慕氏的擔子不小,想要挑起,並非難事,他不希望我承擔這些壓力,所以才同意讓我出國學音樂,他希望我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一輩子無憂無慮的。”

    “外公還說,等他老了,慕氏自然就有舅舅和一堯哥來繼承,他就每天坐在花園裏,看著我拉小提琴,等著我結婚生子,親手牽我走紅地毯,把我交給一個可以托付終身的男人,然後給他生一堆胖小子,圍著他追逐打鬧,管他叫太爺爺......”

    慕言蹊的嗓音,連帶著身體都有些顫抖了起來。

    “可是慕詩悅不知道這些,鄭文君也不知道這些,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早讓她們知道,我不會對她們的榮華富貴造成任何威脅,他們是不是就可以放過外公,放過我......”

    “如果她們沒有害我,外公也不會這麽輕易死,我們......”女孩難過得說不出話來,哽咽了良久,才繼續把話說完,“我們之間,就不會有這麽多遺憾,我們的愛情,也會更圓滿......”

    “現在也很圓滿。”慕言蹊的話音剛落下,顧景行便開了口,“對我來說,現在能這樣抱著蹊蹊,已經很圓滿了。”

    慕言蹊明顯感覺到男人抱著她的力度加大了一些,這才斂了斂思緒,抬起眼皮望向了男人的臉龐,糯糯地道,“老公,對不起,我又在傷春悲秋了......”

    “我喜歡聽老婆跟我分享自己的心事,這才是夫妻之間該有的模樣,嗯?”顧景行寵溺地吻了吻女孩的眉心,低沉的嗓音忽的變了味,染上了一抹蠱惑的色彩,“可是老婆,下次咱們可不可以在白天的時候傷春悲秋,這麽黃金的時間,還是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比較好......”

    慕言蹊:“......”她用腳趾頭想,都知道他腦子裏那點破事!

    她還沒來得及嘲諷他兩句,男人就抱著她翻了個身,把她禁錮在身下,重新吻住了她的唇,完成剛剛沒有完成的那點破事......

    ......

    一場雨,足足下了三四天,等終於有放晴跡象的時候,B市也正式入冬了。

    慕言蹊在心裏暗自慶幸,以為自己的小日子總算歸於平靜,可幾天下來,她就打臉了,打得很響的那種。

    “太太,早飯給您端上來了,您先起床吃點吧。”管家嘴角掛著笑,輕輕撥開了女孩身上的被子,露出慕言蹊一張睡不醒的嬌嫩小臉。

    “唔......”慕言蹊輕輕蹙了蹙眉,甕聲甕氣的道,“不吃了,讓我再睡會兒......累......”

    管家沒有勉強她,一邊走拿起遙控器打開了落地窗的窗簾,一邊嗔怪地開了口,“先生也真是的,怎麽能這麽沒有節製,每天把您折騰到下不了床呢......要不我跟老爺子說說,讓他勸勸先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