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我會防備的。”慕言蹊壓低了嗓音,給了顧景行一個安心的眼神。

    顧景行拗不過她,隻好鬆開了手,看著她一步一步朝慕詩悅走去。

    他已經安排了狙擊手躲在暗處,任何人隻要有對寶貝兒不利的舉動,絕對快不過他的槍。

    慕言蹊在距離慕詩悅約摸一米遠的地方停了下來,發生過那麽多事,她對慕詩悅不會沒有防備。

    “現在你可以說了吧?外公臨走前,到底說了什麽。”

    慕詩悅朝她勾了勾手指,蠱惑道,“你再走近一點,我就告訴你......”

    慕言蹊想了想,還是往前邁了一步,除了防備慕詩悅,眼角的餘光,也一直注意著她身旁的鄭玉。

    果不其然,就在慕詩悅動了動唇瓣想要開口,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她的身上的時候,一旁被忽視的鄭玉,一直揣在口袋裏的手,驀地拿了出來,手上是一把明晃晃的水果刀,直衝著慕言蹊紮來。

    慕言蹊眼疾手快,往後退了一步,躲開了鄭玉的攻擊,下一秒,抬起腳踢在了她的手腕上。

    與此同時。

    “言蹊小心!”

    “砰!”

    兩個聲音幾乎同時響起,一個身影擋在慕言蹊身前的時候,鄭玉砰然倒地。

    “言蹊,你沒事吧?”衝上前想要保護慕言蹊的楊毅,沒想到鄭玉會突然中槍,他意識到了什麽,如果顧景行沒有十足的把握,是不會讓慕言蹊單獨上前的吧。

    “我沒事。”慕言蹊應了聲,看著地上一動不動的鄭玉,心突突地狂跳了兩下。

    一切都來得太突然,她更加不知道是誰開的槍,還沒等她回過神來,一旁的慕詩悅,眼底閃過一抹惡毒的光,倏地拿起一旁一根生鏽的鋼筋,被打磨得極其尖銳的一頭,直衝著慕言蹊刺來。

    “小心!”

    “砰!”

    又是同時響起的兩個聲音,手臂中槍的慕詩悅,跌坐在了地上,而原本該刺向慕言蹊的鋼筋,紮進了及時擋在她麵前的楊毅的腹部。

    慕言蹊驀地撐大了瞳孔,看著楊毅一點一點失去了力氣,終於倒在了地上。

    “毅哥!”

    “毅哥......”

    楊毅的幾個小弟紛紛圍了上來。

    “蹊蹊,你沒事吧?”顧景行也衝上前,將女孩摟進了懷裏。

    楊毅臉上一點一點失去了血色,轉過頭望向了慕詩悅。

    “表哥,對不起,我食言了......”慕詩悅痛苦地望著他,“我非要她死不可,她不死,我這十幾年的恨算什麽,我拿什麽麵對自己,你懂嗎?”

    “可是你為什麽真的這麽傻......為什麽非要替她去死,為什麽......”

    楊毅沒有回答她的話,扯了扯嘴角,擠出一抹苦澀又認命的笑容,轉頭望向了慕言蹊,緩緩朝她伸出一隻手。

    “楊毅......”慕言蹊顫抖著蹲下身子,看著那根本該在她身上的鋼筋,眼淚猛地砸落下來,“你別動......我們去醫院......救護車......快叫救護車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