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你說說看啊,這個世界上,怎麽可能會有他那麽傻的人......”說到這裏的慕詩悅,眼底一顆滾燙的淚,終於忍不住衝破眼眶,重重地砸落下來。

    她好羨慕慕言蹊啊,羨慕到後來,就變成了嫉妒,最後變成了恨。

    甚至她覺得,隻要季擎宇可以像愛慕言蹊那樣愛她,哪怕隻有一天,一個小時,甚至隻有一分鍾,她都願意承受慕言蹊所承受的那些痛苦。

    “你來見我,不就是想問清楚當年我把你推下樓時說的那些話嗎?好,我告訴你......”慕詩悅抬起手背,擦了擦臉上的淚水,繼續說道,“我不能眼睜睜地看著擎宇哥哥娶你,還是娶這樣的你,因為你根本配不上他!”

    “可你是慕家的三小姐,慕氏唯一的繼承人,爺爺的掌上明珠,而我,隻是掛著一個二小姐的頭銜,跟慕家沒有絲毫血緣關係,隻要有爺爺在的一天,我永遠是慕家多餘的陪襯品,隻要有你在的一天,擎宇哥哥就永遠不可能多看我一眼!”

    “因為這樣,你就害死了外公?”慕言蹊的指尖,不由自主地哆嗦了起來,盡管顧景行就在她身後,盡管她能感受得到他的溫度和氣息,可還是有一股寒,從她心裏冒了出來。

    “外公也是你的爺爺啊,你怎麽能下得了手?”慕言蹊閉了閉眼,覺得自己的問題實在是可笑,以慕詩悅對她的恨,有什麽事是她下不了手的啊!

    再次睜眼的時候,慕言蹊已經收起了眼底的情緒,死死地盯著慕詩悅,“那你現在告訴我,你是怎麽害死外公的。”

    “嗬......”慕詩悅冷笑一聲,像是在講述著一件多不重要的事情一般,“慕言蹊,你和你外公的性格,簡直一模一樣......你們都太注重家庭,但可笑的是,你們注定沒有家......”

    “你外公就是接受不了我對你的忌妒,我提出要求,讓我嫁給擎宇哥哥,並且告訴他,如果他不同意的話,我就把你懷了野種的事情曝光給媒體,你外公當場就氣得不行,我再提起那個被你克死的母親,他立馬就心髒病發了啊!”

    慕詩悅看著慕言蹊愈發蒼白的臉,報複得逞的感覺,讓她越來越興奮。

    “慕言蹊,你別想多了,你外公那麽惜命的人,怎麽可能丟下你?他當然會隨身帶著藥了。隻可惜,他的藥早就被我換過了,吃下去,隻會加速病發,而且不留一絲痕跡......”

    慕言蹊踉蹌著身子,失控地後退了兩步,被一個熟悉的懷抱及時接住。

    “蹊蹊......”

    顧景行心疼地看著她,他現在當然可以讓慕詩悅永遠閉嘴,帶著寶貝兒離開這裏,可是如果不讓她弄清楚外公的真正死因,這個結就會一輩子在她的心裏。

    慕詩悅看著她瀕臨崩潰的樣子,心裏更痛快了,“當然,等你外公沒了動靜,我就神不知鬼不覺得地把藥換回來了,身邊的人都會以為,你外公是因為你的事情鬱鬱寡歡,導致心髒病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