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正拿著手機找附近的餐廳,辦公室的門突然被打開,她抬起頭,看見男人俊美的臉,眼底閃過一抹亮光,站起身朝他飛奔而去。

    顧景行無奈地搖了搖頭,一邊張開雙臂朝她走去,一邊寵溺地開口囑咐道:“慢點,穿著高跟鞋呢......”

    女孩一下紮進了男人偉岸的懷抱裏,感受著他身上清冽好聞的純男性氣息,心裏甜滋滋的。

    顧景行唇角勾起一個瀲灩的笑容,過去幻想了無數遍的場景終於實現的這一刻,感覺心裏被填得滿滿的。

    他靜靜地站在原地抱了她一會兒,想著她穿著高跟鞋可能會累,便稍稍放開了一些,俯身將她打橫抱起,走向了沙發。

    顧景行沒將女孩放在沙發上,而是抱著她一起坐了下來,把她放在自己腿上,這才開口問道,“不是說忙完就回家陪爺爺吃飯的嗎?怎麽又過來了,嗯?”

    “我想你了嘛,中午請你吃飯,顧少可以賞光嗎?”

    男人笑得溫柔無比,“顧太太邀請,鴻門宴也得去......”

    慕言蹊嬌小的身體往男人懷裏靠了靠,陽光從落地窗灑進來,像是能直照進她的心底。

    “老婆,楊毅找你,都聊些什麽了?”顧景行漫不經心地開了口。

    “哦,對了!”慕言蹊這才想起來,坐直了身子看著他,“老公,楊毅跟我說,慕詩悅在他的手上,他把慕詩悅和鄭玉都囚禁起來了!”

    “是嗎?”男人倒也沒多震驚,起碼比起慕言蹊要淡定很多。

    男人多少都是了解男人的,楊毅能為他的寶貝兒做這些,倒也不足為奇。

    “老公,你不高興啊?”慕言蹊看著顧景行麵無表情的臉,急忙解釋道,“我已經盡量跟楊毅保持距離了,隻是現在慕詩悅在他手上,我又非得見到慕詩悅問清楚不可,所以明天我還是要去一趟的......”

    顧景行摸了摸她嬌美的小臉,“老婆想什麽呢,我會把區區一個楊毅當成情敵,嗯?”

    慕言蹊笑了笑,又問道:“對了,靳衍學長不是也在找慕詩悅嗎?要不要通知他一起去啊?靳心出了這樣的事,的確應該向慕詩悅討一個公道的......”

    “好,那咱們一起去。”

    “謝謝老公。”

    午餐選在了陳記,顧景行的身份,自然是不需要預約,經理殷勤地領著兩人在一個幽靜、視野又好的位置上坐了下來。

    點好了菜,慕言蹊看著熟悉的餐廳,突然想起了什麽,“老公,你記不記得那次,我們在這裏吃飯,因為慕詩悅來找我麻煩,我和你的關係曝光了......”

    “記得。”男人點頭回應,跟寶貝兒在一起的每一分鍾,他都記得清清楚楚。

    “後來我才從晴姐那裏知道,你封鎖住了消息,讓當場的所有人,都不能泄露我的身份,這是為什麽啊?”

    男人喝了一口女孩給他倒的熱茶,淡淡靜靜地開口道,“因為蹊蹊那會兒還沒準備好當顧太太,蹊蹊有自己的工作,顧太太的身份可能會給你帶來困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