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麽?”慕言蹊震驚地放下了手中溫熱的茶杯,抬眸望向楊毅。

    顧家和靳家都在尋找的慕詩悅,居然在他手上?

    但仔細想一想,慕言蹊就明白了什麽,楊毅是慕詩悅的表哥,走投無路之下躲到他那裏去,也是正常的。

    楊毅無視她的震驚,沒有回答她的話,而是拿出手機,播出了一個視頻電話。

    慕言蹊不知道他打給誰,可是很快,手機揚聲器裏便傳出一個年輕男人的聲音:“毅哥,你什麽時候過來?”

    楊毅直接開口吩咐道,“她們兩個呢?給我看看。”

    “哦......”小弟站起身,過了沒一會兒,手機屏幕裏很快出現慕詩悅和鄭玉被綁在椅子上,垂著頭睡覺的畫麵。

    “毅哥,她們鬧了一晚上,剛睡著沒一會。”小弟匯報道。

    “知道了,你先別動。”楊毅交代完,將手機遞到了慕言蹊麵前,“言蹊,你看,我沒有騙你。”

    電話那端的小弟,看見是毅哥的心上人,瞬間不敢多說話,認真地舉著手機,拍給慕言蹊看。

    慕言蹊不可思議地盯著手機畫麵上的慕詩悅和鄭玉,兩人看上去狼狽極了,蓬頭垢麵地被綁在椅子上,一看就是被禁錮的樣子。

    慕詩悅不是去投奔楊毅的嗎?怎麽會被他這麽對待?

    “這是怎麽回事啊?”慕言蹊心裏忽然猜到了什麽,但絕對不敢去確定,楊毅為了她去對付慕詩悅和鄭玉,怎麽說都有點扯了。

    她還沒將心裏的猜想壓下去,楊毅便開了口,“言蹊,她們欺負過你,從我知道她們對你做的那些事時,就發誓要替你報仇......”

    瞠目結舌的慕言蹊,驚得張大了嘴巴,不知道該怎麽回應。

    慕詩悅和鄭玉,是他的表妹表姐啊,他怎麽會為了她,這樣對付她們呢?

    “楊毅,我......其實......你不需要為了我做這些的......”她很怕欠人情,上次楊毅舍命相救,已經沒有辦法還了,再加上這一次,她會內疚。

    楊毅漫不經心地笑了笑,“言蹊,你不要有壓力,她們本來就有錯,我知道顧景行在找她們,落在顧景行手裏,她們也沒有活路,想怎麽處置,我都聽你的。”

    慕言蹊垂下了眼眸,靜靜地盯著茶杯裏氤氳出的嫋嫋霧氣,沒有說話。

    她從來沒有想過具體要把慕詩悅怎麽樣,就算慕詩悅死了,那些過去也無法改變,她隻是想把外公的死調查清楚,然後遠離這些傷害過她的人,好好地過自己的生活。

    “楊毅,我可以見見她嗎?我有話想親口問她。”慕言蹊斂了斂深思,抬眸問道。

    “當然可以,”楊毅想了想,開口道,“隻是那個地方有點髒,這樣吧,明天,我們重新約時間,換個地方,我帶她們倆來見你。”

    事發突然,慕言蹊也覺得應該先告訴顧景行和靳衍,便點頭答應了下來。

    “那我們說好了,回頭我把時間地址重新發給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