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媽,您也不想想,顧家可是咱們B市第一大豪門,多少人關注著呢......”

    “就算景行哥用手段封住了那晚所有來賓的嘴,不讓泄露慕言蹊的那些醜事,可是天底下沒有不透風的牆。”

    “這件事一旦曝光給媒體,老爺子那麽注重臉麵的人,怎麽可能受得了風言風語?到時候人言可畏,景行哥想壓也壓不住,還能堵住所有人的嘴不成?”

    楚心蓮想了想,眼淚流得更凶了,抽泣著道:“可是那天,景行在醫院裏說的話你也聽到了,他說他可以為了慕言蹊放棄帝景,甚至斷絕跟顧家的關係,帶著慕言蹊出國......”

    “姑媽,您就別擔心了,我已經派人調查過慕言蹊,聽說她這個人矯情虛偽得不得了,就算她心裏巴不得景行哥帶她走,但表麵上還是會裝出一副通情達理的樣子,不會讓景行哥為了她跟顧家斷絕關係的......”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這些都是她從慕詩悅那裏了解到的。

    “可是咱們家景行多有主意啊,萬一他真的帶著慕言蹊離開這裏,跟顧家斷絕了關係,那可怎麽辦啊?”楚心蓮越想越傷心,那可是她最引以為傲的兒子,怎麽能被慕言蹊搶了去!

    “姑媽,現在網絡這麽發達,他們能到哪裏去?除非是去那種荒無人煙,隻有他們兩個人的荒島,否則社會輿論是不會放過慕言蹊的!”

    “可是景行他......”

    楚心蓮的話還沒開口,就被楚楚有些不耐煩地打斷。

    “我的好姑媽,您就別擔心了,這些事情我會處理的,您安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明白嗎?”

    “退一萬步講,就算景行哥真的不要帝景,也不要您了,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拋棄您,我都會一直守在您身邊,不離不棄的......”

    楚心蓮緊緊握住了她的手,“楚楚,姑媽現在隻有你了......”

    “放心吧姑媽......”楚楚安慰了她一番,兩人去了餐廳,隨便用了點早餐,回到了各自的房間。

    楚楚精疲力盡地倒在了床上,卻沒有一點睡意。

    昨天慕詩悅偷偷聯係她,說需要一筆錢跑路。

    她給她送了現金過去,告別後沒有急著走,偷偷尾隨著她,發現她去找了鄭玉,兩人上了一輛麵包車。

    楚楚不放心,繼續跟著她們,想確定她已經離開B市,結果卻發現麵包車根本不是去往外地的方向。

    她跟到一半,麵包車好像發現了她,想辦法把她給甩掉了。

    她開著車在附近漫無目的地找了一晚上,都沒有發現麵包車和慕詩悅的蹤影。

    楚楚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萬一慕詩悅落在了顧景行手上,她不確定她會不會把她供出來。

    必須想辦法,盡快找到慕詩悅,甚至要趕在顧景行之前,先把她給解決掉,才能保證萬無一失。

    思及此,楚楚起身拿出一旁包裏的手機,撥出了一個號碼。

    “亞軍,你之前不是說,你在你父親手機裏,偷偷拿到幾個道上混的人的聯係方式嗎?你現在趕緊聯係他,不管花多少錢,都必須盡快找到慕詩悅的下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