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孩子,不光光是他們這個小家的遺憾,對顧家,對帝景,更是有著致命的影響。

    “昊焱那孩子,把一切都告訴我了......”顧老爺子看著小姑娘流淌著的眼淚,心裏更疼了,“言言,你不要難過,所謂父母子女一場,是需要很大的緣分的......他來了,我們傾盡所有去愛他,他不來,隻能說明緣分還沒到......”

    “爺爺知道你在擔心什麽,爺爺跟你外公不一樣,你外公隻有你這一條血脈,可爺爺還有景辰和依琳,不是非要指著景行傳宗接代的......”

    “你如果想要孩子,將來等景辰結了婚,讓他多生一個過繼給你撫養,或者你現在就去領養一個,也是一樣的,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有血緣關係的才是親情,明白嗎?”

    “爺爺,對不起......”慕言蹊也不知道為什麽,顧老爺子對她越是寬容諒解,她心裏就越內疚。

    “爺爺希望這是言言最後一次說對不起,我們能成為一家人,已經很不容易了,要好好珍惜,懂了嗎?”

    “嗯......”慕言蹊抬手擦了擦臉上的淚痕,站起身,朝著顧老爺子鞠了一躬,“謝謝爺爺......”

    “乖孩子,快起來,起來......”

    慕言蹊還沒直起身子,耳邊便傳來一個低沉的嗬斥聲,“蹊蹊,你在幹什麽!”

    慕言蹊被這帶著慍怒的嗓音嚇了一跳,順著聲音來源望去,隻見穿著簡單的白襯衫黑西裝的男人正大步朝她走來,一臉擔憂著急的管家緊跟在他身後,亞安和吳媽怕爺孫倆鬧衝突,也一起跟了進來。

    顧景行俊美的麵部線條繃得緊緊的,渾身上下流淌著一股能滲入骨縫中的寒意,在看見女孩臉上還沒幹去的淚痕時,心狠狠一顫。

    他沒等慕言蹊開口,單手將女孩撈進了懷裏,以一種保護她的姿勢擁住她,這才轉過頭,望向了坐在沙發上的顧老爺子,低沉的嗓音冷然了幾分,“爺爺,您這是什麽意思,嗯?”

    顧老爺子抽了抽嘴角,被噎得說不出話來,好一個寶貝大孫子,不問青紅皂白就給他定罪了,可惡......

    見顧老爺子不說話,男人的臉色更加難看了,直截了當地質問道:“我之前說的話,爺爺沒聽懂?爺爺聽不懂就算了,身邊伺候的人不會翻譯?”他幽深淩厲的目光掃了亞安和吳媽一眼,嗓音裏更添加了幾分危險,“我有沒有說過,大家井水不犯河水,我不勉強爺爺,爺爺也別來流溪帝宮找麻煩,嗯?”

    亞安和吳媽嚇得紛紛低下了頭,顧家的男人,一個個生來就高貴如王族,而眼前這位大少爺,更是高高在上,如睥睨眾生的君王般的存在。

    慕言蹊抬頭看著男人倨傲冷酷的下顎線條,急忙開口解釋,“老公,不是這樣的......”

    她的話剛開口,就被顧景行冷冷打斷,“蹊蹊,你別怕,也不需要委曲求全,我的太太什麽都能要,就是要不得委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