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偏過頭,看到顧景辰這副衣冠楚楚的樣子,腦海裏驀地就閃現出沈煙雨提到他時,臉上那無可奈何的表情。

    憑什麽顧景辰可以在外麵花天酒地,沈煙雨卻要為她黯然神傷啊?

    尤其是,她除了是顧景辰的緋聞女友,連個名分都沒有,連正兒八經的女朋友都算不上......

    慕言蹊越想越氣憤,可這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的私事,無論是作為顧景辰的嫂子,還是沈煙雨的朋友,她都沒有理由,更沒有立場幹涉。

    “切!”慕言蹊嫌棄地看了顧景辰一眼,高傲如白天鵝般地轉過身,走向了屋內。

    顧景辰:“......”

    呃......他又說什麽不該說的了?

    ......

    慕言蹊的身體其實已經恢複了,不需要臥床休養,可顧景行非要帶她去醫院檢查,她也拗不過,趁著上午的空暇時光閑來無事,便去了花房打理花草。

    慕言蹊一直在花園裏修修剪剪,忙到十點多鍾的時候,才想起該下樓看看廚房中午準備的是什麽菜了。

    她這幾天沒有親自下廚,顧景行明顯吃得少了,她怕他心疼,不敢偷偷下廚,隻能盯著廚房,讓主廚多準備點他愛吃的菜。

    女孩攏了攏身上的毛衣外套,剛走進屋內,便遠遠聽見管家說話的聲音:“你們好好攔著,可千萬不能讓老爺子進來,先生的脾氣你們是知道的,萬一太太出點什麽事,後果沒人能承擔......”

    慕言蹊停下腳步,身子一愣,僵在了原地。

    老爺子?爺爺來了?

    她定睛一看,才發現管家是在跟一個保鏢說話。

    跟管家匯報的保鏢,臉上帶著明顯的為難,開口道,“可是管家,那是老爺子啊,以前他來的時候,向來是沒有人敢攔著的......”

    管家也像是有些不知所措,思考著對策。

    老爺子來流溪帝宮的次數少之又少,掰著手指頭數,前後也不會超過五次,每次也都是先生在家的時候,自然是會見他的。

    可是現在先生不在家,又交代了不許任何人私自進流溪帝宮,家裏的下人除了她,沒有人知道那天晚宴上發生的事情,一定都會好奇為什麽不能讓老爺子進來的。

    “這樣,你們先攔著,我給先生打電話請示一下。”

    管家剛要拿出手機,身後便傳來女孩柔柔的嗓音,“管家,是爺爺來了嗎?”

    “太太!”管家嚇得手一抖,把手機都掉在了地上。

    “是的太太,老爺子來了,現在就在外麵。”一旁穿著黑西裝的保鏢恭敬地匯報道。

    慕言蹊揚了揚嘴角,白皙精致的小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那你去請爺爺進來吧。”

    “不可以!”管家驚呼了一聲,急忙拉住保鏢,望向女孩道,“太太,先生吩咐過,誰都不能私下裏見您,包括老爺子......”

    慕言蹊看著管家眼裏的擔憂,給了她一個安心的笑容,開口道,“他是長輩,怎麽能讓長輩在門外幹等著呢?你放心吧,我沒事的,相信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