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煙雨抿了抿唇,不服氣地說道,“言言你胡說什麽呢,我能怕遇到什麽人,吃就吃!”

    “太好了,走吧。”慕言蹊拉著沈煙雨的手一起去了餐廳。

    女傭擺好了六副碗筷,容易踩著點回來,見到沈煙雨並沒有多意外,等顧景行和龍梟下了樓,晚餐正式開始。

    龍梟和容易已經習慣了被撒狗糧,自顧自埋頭吃著飯,並沒有多餘的話。

    顧景行全身心都撲在寶貝兒身上,見到那天幫寶貝兒打架的沈煙雨,也隻是淡淡點了點頭表示打招呼,便專心伺候著寶貝兒吃飯。

    “煙雨,你多吃點,這些都是我們家主廚的拿手菜。”慕言蹊拿著公筷,往沈煙雨碗裏不停夾著菜。

    “言言,我自己來就好了,我不會客氣的,你自己吃吧。”沈煙雨見顧景辰不在,瞬間覺得放鬆了很多,而且她沒想到,堂堂的顧少在家裏會是這樣一副溫柔的一麵,跟平時在工作中見到的那個鐵血手腕的顧景行完全判若兩人。

    她正在心裏暗暗羨慕著慕言蹊,門口便傳來一個漫不經心又極具魅惑的嗓音。

    “嫂子,我回來了,你們有等我吃飯嗎?今天公司差點沒忙死我,好不容易才下班,緊趕慢趕趕回來的,快餓死你的寶貝景辰我了......”

    沈煙雨拿著筷子的手一愣,轉頭望向了門口的方向,視線跟顧景辰那雙妖冶魅惑的桃花眼撞上。

    顧景辰也驚得停下了腳步,臉上的笑容瞬間僵住,盯著沈煙雨看了幾秒鍾,才斂了斂思緒,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

    這女人現在是小嫂子公司旗下的藝人,還跟小嫂子關係不錯的樣子,能出現在流溪帝宮吃飯,也不是什麽奇怪的事情。

    可是小嫂子看他和沈煙雨的眼神,明顯就很奇怪啊嗷嗷嗷。

    他好不容易挽回的形象,不會又功虧一簣了吧?

    桌上其餘幾個人的視線,也都落在他們兩個人身上,空氣中彌漫著一絲微妙的氣氛。

    顧景辰清了清嗓子,試圖緩解尷尬,這才拿起筷子開始吃飯。

    慕言蹊自然是不知道顧景辰和沈煙雨之間具體是怎麽回事的,可看兩個人之間閃躲的樣子,就知道一定不簡單。

    不外乎就是顧景辰那張好看的皮囊,吸引了沈煙雨,可顧景辰這麽野的性子,沈煙雨不一定能治得了他,所以她的私心裏,一點都不希望顧景辰禍害了沈煙雨這麽好的姑娘。

    她這個小叔子哪兒都好,偏偏卻是個花花公子哥,女孩子愛上他,絕對就是一種冒險。

    她得找個機會,好好勸勸沈煙雨才行。

    “老婆,專心吃飯,別管別人......”顧景行往女孩的碗裏夾了一塊挑出了骨頭的魚肉,“快吃。”

    慕言蹊抽了抽嘴角,收回了遊離的思緒,顧景行怎麽知道她在想什麽啊?

    可是心有靈犀的感覺,好像還不錯!

    “請問老公,你是我肚子裏的蛔蟲嗎?”女孩笑得眉眼彎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