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啊......”慕言蹊胡亂地眨了眨眼睛。

    恐女症又不是什麽好事,龍梟應該不希望搞得人盡皆知吧?

    她還是裝作不知道好了。

    “你有看見景行嗎?”慕言蹊不動聲色地轉移開了話題。

    “景行他出去了,應該快回來了,要不我去幫你給他打個電話?”龍梟關切地說道,一垂眸,視線就被她那雙踩在地板上的小腳丫吸引。

    “你怎麽不穿鞋啊?你身體還沒好,很容易著涼的......”

    慕言蹊:“......”

    龍梟這是......畫風突變?還是吃錯藥了?

    怎麽又是要幫她打電話,又是關心她會不會著涼的啊?

    他不是很討厭她的嗎?難道是顧景行強行要他改變對她的態度?

    慕言蹊能想到的,就隻能是這個原因了。

    她剛想開口說聲“謝謝”,便聽見龍梟又格外關切地開了口:“你在這站著別動,我去給你拿雙拖鞋吧。”

    慕言蹊:“......”這有點過了吧?也不知道顧景行是怎麽威脅他的,態度何止是轉了360的彎啊......

    硬漢溫柔起來,還真是讓人吃不消啊......

    龍梟凝視著慕言蹊錯愕的小臉,看她一副呆萌得不知道如何回應的樣子,心裏止不住就想笑。

    她好像想開口說些什麽,一雙漂亮的眼睛亮晶晶的,清澈得可以見底。

    他還沒等到她回應,便看見她眼底閃過一絲光芒,下一秒,嬌俏的臉上揚起了一個燦爛的笑容,比外麵的陽光還要明媚。

    龍梟心裏一喜,這還是慕言蹊,第一次衝他這麽笑呢,沒想到她笑起來這麽好看,像是能掃光世間所有陰霾。

    龍梟難掩心裏的愉悅,定了定神,開口道:“慕言蹊,我有幾句話,一直想對你說......其實我......”

    “老公!”

    龍梟的話剛開口,女孩軟糯的嗓音便柔柔地喚出了聲,緊接著,衝著他的方向跑了過來。

    龍梟一愣,身側很快閃過一個高大的身影,上前一把抱住了慕言蹊。

    “怎麽不穿鞋,嗯?”顧景行帶著責備的寵溺聲音響起的時候,龍梟才好不容易回過神來。

    原來,剛剛她的笑容,不是給他的,而是看見了他身後走上樓的顧景行......

    一股濃濃的失落,爬上了龍梟的心頭,悶得他的胸口有些難受。

    “人家找不到你嘛,你去哪裏了......”慕言蹊像隻八爪魚一樣掛在男人的身上,嬌嗔地抱怨道。

    “公司有點急事,出去了一趟,我們回屋,嗯?”

    “好......”

    顧景行笑了笑,抱著她的小身板,正準備回房,像是想起了什麽,轉頭望向身後的龍梟,問道:“你剛剛有話要跟蹊蹊說?”

    龍梟扯了扯嘴角,擠出一抹僵硬的笑容,“隨便聊聊而已,不是什麽重要的事。”

    “那我們先回屋了,晚餐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