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行身邊還有龍梟和康昊焱,他們像是爬樓梯上來的,三個人都氣喘籲籲滿頭大汗的。

    “蹊蹊,你想跳下去,你不要我了,對嗎?”顧景行的心一陣猛烈的刺痛,疼得他快要透不過氣來。

    “顧景行,對不起......”慕言蹊的眼淚滴滴答答地不停往下砸落,痛苦地開口道,“對不起,我騙了你......”

    真好,臨死之前,她終於可以不用藏著掖著了,可以把一直想告訴他,卻又不敢開口的事情都說出來了。

    “我再也不是你當初認識的慕言蹊了,我髒了,我跟別的男人......”慕言蹊泣不成聲。

    “是剛剛那個人嗎?”顧景行努力讓自己保持著冷靜,隻有他先冷靜下來,才能讓寶貝兒跟著冷靜。

    “蹊蹊,你別怕,他已經死了,以後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你......”

    “我不知道......”慕言蹊痛苦地搖著頭,“我不知道是不是他......”

    “慕詩悅給我下了藥,是相思曼陀羅......我不知道那晚的那個男人是誰,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剛剛那個人......我什麽都不知道......”

    “第二天我從酒店跑出來就出了車禍,我失憶了,我忘記了我出國留學之後的事情,我忘記了你......”

    “後來外公告訴我,我懷了季擎宇的孩子,外公要我跟季擎宇訂婚,還要我在生下孩子後嫁給他......

    “可是孩子七個月多一點的時候,外公突然去世了,然後慕詩悅告訴我,我肚子裏的孩子不是季擎宇的,是陌生男人的野種......她還把我從樓梯上推下去,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就沒了......”

    “蹊蹊......”顧景行的心,像是被一隻毫不留情的手狠狠攫住,生疼生疼。

    過往的一幕幕,在他腦海裏清晰浮現。

    她逃,從他們結婚之後,一次次地逃。

    她一次又又一次地強調她不是第一次了,他還以為那個人是曾經身為她未婚夫的季擎宇。

    他提起孩子時,她像是受到驚嚇般推開他。

    她嘴裏說的“髒”,她叫他別碰她,不是在嫌棄他,是在嫌棄她自己。

    原來,他心心念念的女孩,在他以為自己配不上她,而不敢去找她的那幾年裏,承受了這麽多痛苦和委屈啊......

    原來,她說的不堪回首的過去,是這麽多讓她難以承受的折磨啊......

    所以她自卑又絕望,對誰都帶著防備,不敢再輕易相信任何人。

    所以她不怕死,她敢頭也不回地從疾馳的車上跳下去,她敢一步步走向大海輕生,她敢拿命去賭車。

    原來,她在忘記他的那些歲月裏,就是這樣,無奈又痛苦地活著的啊......

    顧景行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天大的笑話,他坐擁無數財富,有著幾輩子都花不完的錢,可是卻連心愛的女孩都保護不了,照顧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