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

    為什麽當年的那個男人,會突然出現......

    為什麽他會是這樣一個讓她惡心反胃的男人......

    究竟是為什麽,老天爺要這麽折磨她......

    “蹊蹊,你別激動......”

    顧景行看著她絕望的小臉,急得不知所措,剛上前兩步,女孩便像受了刺激一般,連連往後退,阻止他的靠近,嘴裏一直喊著,“別碰我......髒......好髒......”

    顧景行停下了腳步,震驚地盯著她,腦海裏一個悶雷轟然炸開。

    這句話,是那麽耳熟,曾經在他想跟她親近時,她就是這麽推開他的。

    難道......

    顧景行還沒想明白,便聽見台下的楚心蓮憤怒地開了口,“慕言蹊,你給我說清楚,這個男人是什麽人,什麽酒店,什麽孩子,你到底背著我家景行,做了什麽見不得人的事情!”

    “不許你凶言蹊!”平頭男人為慕言蹊打抱不平,嗬斥了楚心蓮一聲,繼續陳述道,“我跟言蹊是有過一段很難忘的回憶,隻可惜,她是慕家的三小姐,她外公慕老爺子不同意她嫁給我這樣一無所有的男人,所以我們隻好偷偷來往......”

    “你們放心,我和她的孩子已經沒了,不會影響她當你們家的兒媳婦的,我今天來,是真的太想她了,我就想好好看她一眼......”平頭男人深情地看著慕言蹊,“言蹊,你放心,我不會影響你當光芒萬丈萬人景仰的顧太太的......”

    “你胡說!我不認識你,我不認識你!”慕言蹊緊緊捂住耳朵,痛苦地哭喊道。

    “你可以忘了我,但你能忘記我們在一起的那一晚,忘記我們的孩子嗎?”平頭男人一句一句直戳著慕言蹊的心,他當然知道慕言蹊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慕言蹊,他隻是收了錢,按照劇本來演而已。

    “慕言蹊......”楚心蓮被氣得喘不過氣來,“你......你居然跟這樣的男人有過過去......還有過孩子......你......你下賤......”

    寂靜的人群中已經有不少人議論紛紛了起來。

    “沒想到顧太太看著清清爽爽的,私生活這麽混亂啊......”

    “好歹也是慕家的三小姐,按理家教應該不錯啊,怎麽跟這種三教九流的男人混在一起......”

    “所以說看人不能光看外表,長得漂亮有什麽用,知人知麵不知心啊......”

    “最倒黴的就是顧家了,收了這麽一個二手貨,還有顧少,真是名副其實的接盤俠,看看這個男人,跟顧少有可比之處嗎?真是替顧少覺得惡心,被這種男人玩過的女人居然成了顧太太......”

    慕言蹊雙腿一軟,無力地癱坐在了地上。

    “蹊蹊......”顧景行想要上前,卻又不敢過去,怕刺激到她最後那根脆弱的神經。

    看寶貝兒的反應,台下這個男人說的,必定有一部分是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