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辰朝著休息室的方向看了一眼,問道:“我嫂子沒事吧?”

    “沒事,先生在裏麵陪著呢。”管家臉上掛著止不住的笑意。

    顧景辰心領神會地點了點頭,一臉不情願地接下了房卡,“那我就勉為其難,替嫂子照顧一下她的救命恩人好了。”

    “喂,起來,走了。”顧景辰推了推身旁的女人,見她紋絲不動,無奈地搖了搖頭,起身將她打橫抱起,走出了宴會廳,一邊走,一邊碎碎念地抱怨道,“女人就是麻煩......麻煩死了......”

    “管家,你說,顧爺爺是不是很快又能喝上第二杯孫媳婦茶了......”康昊焱望著兩人的背影,抿了一口紅酒,饒有興致地問道。

    “但願吧,二少也該找個好女人過日子了,我看沈小姐就不錯......”管家笑著說道,又突然想起了什麽,“說起孫媳婦茶,老爺子可一口沒喝呢,我們家先生和太太還沒舉行過婚禮呢......”

    “那我就勉為其難,進去催一催好了。”康昊焱說著就要起身。

    “康少,現在不能進去,”管家急忙攔住了他,壓低嗓音說道,“小兩口正在裏麵膩歪著呢,您還是好好喝您的酒吧......”

    ......

    偌大明亮的休息室內,顧景行正小心翼翼地幫女孩擦著藥。

    “老公,要不就別擦了吧,我化著妝呢,妝會花的......”慕言蹊擔憂的道。

    男人的指腹沾上透明質地的藥膏,在女孩的小臉上均勻抹開,溫柔地哄道,“不怕,蹊蹊的妝很淡,看不出來的,但如果不擦藥的話,明天會更難看的。”

    慕言蹊抿了抿唇,沒有再繼續糾結這個問題,轉移了話題道,“老公,其實靳心真的很可憐,我覺得你應該跟靳衍學長一起商量商量,看怎麽才能幫助到她......”

    “蹊蹊就別擔心她了,這種事情能怎麽幫?咱們該做的都已經做了,仁至義盡,剩下的隻能她自己想開了。”

    “可是......”

    顧景行打斷了她後麵的話,“老婆,我知道你不忍心,但是這件事情,不在咱們的掌控範圍內,從發生到現在,我們已經盡全力在補救了。”

    慕言蹊想了想,點點頭,又開口道,“那如果靳心需要你去勸的話,你一定要幫忙。”

    顧景行擰起藥膏的蓋子,哂笑著道,“那你就不怕我勸著勸著就跑了,永遠不回來了,嗯?”

    他知道寶貝兒善良,但他其實特別想問,是因為靳衍,她才會對靳心這麽包容照顧的嗎?

    他們現在,算是和好了,是因為她在他和靳衍之間,重新選擇了他,卻並不代表靳衍已經走出了她的心裏,不是嗎?

    慕言蹊沒有察覺到男人臉上細微的表情變化,聽著他的話,笑得眉眼彎彎,伸出兩隻小爪子,一把掐住了他的脖子,反問道,“你有這個膽嗎,嗯?”

    男人眸光一頓,將藥膏扔在了一旁的茶幾上,捁住了她的雙手,兩人雙雙倒在沙發上,下一秒,便俯身吻住了她的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