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看不透顧老爺子臉上的情緒,隻能求助地望向身旁的男人,著急的道,“老公,你知道的,我沒有那麽做,我沒有害過人......”

    “乖,蹊蹊不怕,我當然知道......”男人給了她一個安心的眼神,轉頭望向靳心,低沉的嗓音平靜無波地開口道,“靳心,既然你已經知道了,那我就沒必要隱瞞下去了,但是有一點你搞錯了,害你的人,不是我太太。”

    “景行哥哥!”靳心失控地吼道,“我被人害成這樣,你為什麽可以這麽輕描淡寫地一筆帶過!事實就在眼前,你為什麽還要偏袒慕言蹊!你睜開眼睛看看清楚,她人品有問題,她不配當你的妻子!你怎麽可以聽她的蠱惑,承認那晚的人是你呢?”

    “蠱惑?”男人的劍眉微微一蹙,唇角勾起一抹冰冷的弧度,沉聲道,“那你問問你哥,是他怎麽開口求我幫你的,我從來不想,也不願意冒名承認,是你們家為了保護你,主動提出要我認下這件事的。”

    沒等靳心反駁,顧景行又接著前麵的話,開口說道,“還有,你之前說的,我必須要糾正一下,你說我太太把你當成情敵,所以要害你,眾所周知,你對她構不成任何威脅,但凡可以構成,顧太太的位置早就是你的,也輪不到她來坐,所以她沒必要,也沒理由去害你。”

    “其次,那晚的人,的確是我太太的弟弟容易沒錯,但那晚,是你在酒吧醉酒在先,被幾個不認識的男人欺負在後,容易剛巧路過,救了有過一麵之緣的你,不幸一起被人害了,不信的話,你可以問問你哥,監控錄像記錄得清清楚楚,你以為你們靳家不會去調查,任由我說什麽就是什麽,任由我太太一個小姑娘擺布的嗎?”

    “心心,你別鬧了,景行說的沒錯,是爸爸和你哥商量過之後,才找他幫忙的,你還嫌不夠丟臉嗎?趕緊給我回家!”靳南城又羞又氣,臉色變得鐵青。

    靳心冷笑了一聲,眼底滿是痛苦和絕望,她深愛的男人,甚至她的家人,沒有一個願意站出來幫她說話,替她主持公道。

    “慕言蹊,你看到了,沒有一個人願意相信我......”靳心死死地盯著慕言蹊,眼裏滿是憤恨,“你高興了?滿意了?你故意讓那個容易假裝是跟我不小心被害,其實下那種藥的人,就是你指使的!那個人,是你的表姐,慕詩悅!”

    話音落下,不止其他人,就連顧景行和靳衍都相繼一怔。

    “心心,你怎麽知道是慕詩悅的?”靳衍轉過她的身子,嚴肅地開口問道。

    這件事情,他一直沒有放棄追查,可是始終沒有結果。

    “我就是知道,而且知道是慕言蹊指使的!”靳心篤定地說道。

    “我沒有,我怎麽會害你和容易呢!”慕言蹊上前一步,認真地看著靳心,“慕詩悅是我的表姐沒錯,可是我跟她......”女孩頓了頓,才繼續說道,“我跟她向來不合,關係一點都不好,我不知道是她對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