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的就是她!我今天非打死她不可!”靳心失控地怒吼道,抬起手就要撲上來,被一個身影攔住。

    “誰敢打我們家言言!”一身酒氣的沈煙雨,睜著一雙朦朧的雙眼,擋在慕言蹊麵前,一把抓住了靳心的手,抬手就給了她一巴掌。

    “你敢打我?”靳心捂著自己被打的臉,氣得雙眼通紅,很快便跟沈煙雨廝打了起來。

    “怎麽回事!”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這邊的動靜吸引,顧景行跑上前,看了正打在一起的兩個女人一眼,視線望向被管家護在懷裏的寶貝兒,見她捂著左臉,眸光一沉。

    “蹊蹊,怎麽了?”男人兩三步走上前,從管家懷裏接過了慕言蹊。

    “先生,靳心小姐也不知道抽什麽風,上來就打了太太一耳光!”管家又心疼又氣憤地匯報道。

    “讓我看看。”顧景行拿開女孩的手,見她微微紅腫的臉,薄唇緊抿了起來,俊美的臉上寒意乍現。

    “我沒事,”慕言蹊此刻顧不了自己的臉,著急地看著廝打成一片的兩人,著急地喊道,“管家,快把她們兩個人拉開!”

    “哦......”管家急忙跑上前勸架,“靳心小姐,沈小姐,你們別打了!”

    所有人都圍了上來,靳衍和康昊焱強行把兩人強行拉開。

    “煙雨,你沒事吧?”慕言蹊跑上前,看著被康昊焱死死扣住的沈煙雨。

    “沒事,她敢打你,看我不打死她!”沈煙雨理了理亂糟糟的頭發,挑釁地衝著靳心挑了挑眉。

    “你......”靳心掙紮著就要撲過來,被靳衍牢牢抱在懷裏。

    “心心,你鬧什麽,啊?”

    “哥,你放開我!慕言蹊都這麽欺負我了,你為什麽還護著她,我到底是不是你的親妹妹!”靳心一邊掙紮一邊怒吼道,長長的頭發已經在剛剛廝打時落下,臉上也被抓出了血痕,一臉的狼狽。

    “鬧什麽?”顧老爺子擲地有聲的聲音傳了過來,所有人紛紛不敢再說話。

    顧老爺子走過來,看見是靳心,揚起了和藹的笑容,問道,“原來是心心啊,跟顧爺爺說說,發生什麽事了?”

    “顧爺爺......”靳心的眼淚簌簌地往下掉,“慕言蹊她欺負我,還讓她手底下的藝人動手打我。”

    “老爺子,不是這樣的,”管家急忙解釋道,“太太在這裏坐得好好的,是靳心小姐不知道為什麽,一上來,不分青紅皂白地就打了太太一耳光,靳心小姐還想接著打,沈小姐攔下了,兩個人就打起來了......”

    顧老爺子聞言,急忙走上前,關切的望著慕言蹊,“言言,你沒被打疼吧?有沒有受傷啊?”

    慕言蹊急忙搖了搖頭,“爺爺,我沒事。”

    “心心,你怎麽回事!怎麽能打顧太太呢?還不快過去道歉!”靳南城最先看到顧景行那張陰雲密布的臉,急忙上前嗬斥靳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