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客氣,我說過,私底下叫我言言就可以了。”她跟沈煙雨在工作中來往過幾次,頗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沈煙雨笑著改了口,“謝謝言言。”

    不遠處舉著紅酒杯,一臉陰鷙的楚楚,看著沙發上坐著的兩個人,眼底閃過一絲鄙夷。

    這個慕言蹊還真是會收買人心,連二表哥的緋聞女友都要套近乎!

    她轉頭看了一眼跟楚心蓮聊得正歡的靳心,心裏生出了一個主意。

    既然慕言蹊今天這麽開心,那就好好招呼她,主菜上來之前,先給她來一道開胃小菜好了。

    她不是全場的焦點,吸足了眼球嗎?

    等會她就讓她連哭都沒有機會!

    楚楚嘴角勾起冷豔的笑容,輕抿了一口紅酒,靜靜等著靳心。

    靳心記著剛剛大哥的話,沒敢把她跟顧景行之間發生的事情告訴楚心蓮,因為說出來,無疑會惹怒顧景行,到時候她就真的連最後一絲機會都沒有了。

    閑聊了幾句後,她便跟楚心蓮告了別,準備去找顧景行。

    靳心四下張望了一圈,並沒有看見顧景行的身影,正準備去另一邊找,就有一隻手臂突然伸出,攔住了她的去路。

    靳心轉頭看了一眼,是顧家的表妹楚楚。

    她們算不上熟,每次在這樣的場合見麵,都隻是客氣地打個招呼,並沒有其他交集。

    況且,靳心對楚楚一直喜歡不起來,總覺得她這個人,心裏想的和麵上掛著的,不一樣。

    “楚楚,好久不見,找我有事嗎?”靳心臉上揚著得體的笑容,出聲問道。

    楚楚強忍著心裏的厭惡,麵無表情的道,“你是在找我大表哥嗎?”

    靳心心裏冷哼了一聲,這個楚楚,現在連表麵功夫都不願意做了啊。

    靳心也沒再裝下去,她堂堂靳家的小公主,不需要對顧家沒有血緣關係的表妹低聲下氣。

    “是啊,你有見到景行哥哥嗎?”

    景行哥哥......叫得還真親切!

    楚楚眼底閃過憤恨,嘴角勾起冷笑,湊到靳心耳邊低聲說道,“你真的這麽肯定,那晚跟你發生關係的,是你的景行哥哥嗎?”

    靳心一驚,防備地看著她,“你什麽意思。”

    “還是跟我出來一趟吧,難不成你要我在這麽多人麵前說你那些見不得光的醜事?”楚楚說完,高傲地轉過身,踩著高跟鞋走向了門口。

    靳心猶豫了一下,還是跟著走了出去。

    “楚楚,你給我說清楚,你剛剛亂七八糟說的什麽。”靳心跟著楚楚來到了空無一人的樓梯間,急切地問道。

    楚楚轉過身來,雙手環著胸,嘲諷的目光不屑地睨著她。

    被容易那小子占了便宜,還以為跟那晚的男人是顧景行,這個靳心還真是可憐呢!

    “靳心,本來這件事,我不應該告訴你,就算要告訴,也不應該由我告訴你,可是我實在不忍心,讓你一輩子被蒙在鼓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