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旁站著的亞安上前回道,“回老爺子的話,靳衍少爺莫名其妙去了大少奶奶的公司簽約了,現在是大少奶奶旗下的藝人。”

    “年輕真好啊,有人追有人愛的,”顧老爺子挺了挺腰板,不服氣的道,“想當年我年輕的時候,魅力跟言言有的一拚,甚至沒見得會輸給她呢!”

    亞安:“......”

    吳媽:“......”

    “老爺子,靳衍少爺對大少奶奶,多少還是有點想法的。”亞安笑著提醒道。

    “有想法又怎麽樣?”顧老爺子笑著睨了他一眼,“當年對我有想法的人多了,我最後還不是隻對我那位老太婆情有獨鍾?”

    “弱水三千,也隻能飲一瓢,喝多了可是會撐肚子的......”

    亞安:“......”

    吳媽:“......”

    “老爺子說的是,看大少爺和少奶奶的感情是不錯,就是不知道在流溪帝宮是不是也一樣恩愛......”吳媽如實匯報道,“前段時間,夫人逼著大少奶奶跟少爺離婚......她同意了。”

    顧老爺子遠遠地看著慕言蹊,“年輕人的事咱們想管也管不了那麽多,交給景行自己去處理吧,我相信他,也相信言言那孩子。”

    “是。”

    慕言蹊無疑是全場的焦點,被看得有些麻木了,也沒注意到遠處顧老爺子的目光,拿著香檳杯,和靳衍站在角落裏聊著天。

    “言蹊,你今天很漂亮。”

    “謝謝學長......你也很帥。”

    慕言蹊原以為把話說開,靳衍就會遠離她的生活,沒想到適得其反。

    女人天生就是敏感的,靳衍今晚看她的眼神,她怎麽看都覺得不對勁。

    “你跟景行,最近怎麽樣了?”靳衍問。

    慕言蹊眸光微閃,“......還好吧。”

    “還好吧......是什麽意思?”

    慕言蹊輕抿了一口香檳,“學長,咱們今天不聊這個,好嗎?”

    靳衍點點頭,頓了一會兒,眸光深邃地看著她,“我隻是想告訴你,不管你愛的人是誰,我一直在你身後,在你一回頭就能看得見的地方......”

    “你如果決定離開景行,等你願意接受一段新的感情的時候,可不可以考慮一下我?”

    慕言蹊拿著香檳杯的手猛地一僵,表情也有些僵硬了起來,局促地別過了頭,一眼便看見兩個熟悉的身影。

    慕言蹊眼底閃過得救的光芒,“昊焱來了,我過去打個招呼,失陪。”她衝著靳衍點了一下頭,提起裙擺,朝著康昊焱的方向走了過去。

    “昊焱,煙雨,你們怎麽會在一起?”站在康昊焱身邊的,還有一襲白色晚禮裙,光彩照人的沈煙雨。

    “慕總。”沈煙雨笑著打了招呼。

    “都是老朋友了,叫過來一起玩玩,難得今年的晚宴,景行請了這麽多人......”康昊焱穿著一身白色訂製西裝,正四下尋找著什麽,“景辰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