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能受什麽刺激......”顧老爺子將李嬸和楚楚之間的眼神交流盡收眼底,可是這種場合,也不好戳破,蒼老的臉上看不出情緒,衝著顧景辰吩咐道,“景辰,還不去叫醫生過來,幫你母親好好檢查檢查?”

    “好的爺爺,我馬上去。”顧景辰應聲道,心裏猜想他老媽多半是裝的。

    顧老爺子從沙發上站起身,其他人也很快跟著站了起來。

    老爺子開口吩咐,“心蓮不舒服就留下好好休息,景行,言言,咱們去招待客人。”

    “是,爺爺。”慕言蹊乖巧地應了聲。

    “來,跟爺爺一起走,”顧老爺子樂嗬嗬地朝她招著手,“這麽漂亮的孫媳婦兒,我一定要親自帶出去見人,景行,不會怪爺爺搶了你老婆吧?”

    男人認真地思忖了幾秒鍾,認真回答,“最多十分鍾。”

    眾人:“......”這還是顧家那個從小矜傲孤冷沒有半點溫度的大少爺嗎?

    慕言蹊小臉一紅,嬌羞地瞪了他一眼,走到顧老爺子麵前,乖巧地挽著他的手臂,“爺爺,您別聽景行瞎說,今晚我哪裏也不去,就陪在您身邊......”

    “乖孩子,咱們走。”

    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先後離開,隻留下楚心蓮和身邊的李嫂,以及從頭到尾連說話資格都沒有的楚楚。

    “姑媽,您怎麽樣啊?”楚楚一副擔憂的表情,在楚心蓮身旁坐了下來。

    楚心蓮憤恨的目光緊盯著門口的方向,看著慕言蹊跟顧老爺子有說有笑離開的背影,再看看顧霄看著慕言蹊那疼愛的眼神,雙手緊緊緊握成拳。

    “姑媽,你看看,家裏的所有男人,不管老的小的,都被慕言蹊那副虛偽的模樣治得服服帖帖的,就連姑父他也......”楚楚趁機挑撥道。

    “那你還愣著幹什麽?不是說有辦法讓慕言蹊今晚徹底翻不了身嗎?還不快去!”楚心蓮氣急敗壞地吼道。

    “知道了姑媽,您就放心吧!”楚楚眼底閃過陰鷙,“好戲還在後頭呢......”

    亮如白晝的宴會廳內,樂隊演奏著悠揚動聽的旋律,來賓們舉著酒杯觥籌交錯,好不熱鬧。

    “顧老爺子來了!”

    不知道是誰叫了一聲,眾人的視線,紛紛朝著門口的方向望去。

    隻見中氣十足的顧老爺子身邊,乖巧地站著一個美得驚心動魄的女孩,正扶著他走進來。

    女孩身旁,是矜貴俊美的男人,氣質冷峻孤傲,卻抵擋不住那張如雕刻般的臉給人帶來的驚豔。

    老爺子另一側則是站著鮮少露麵的顧霄和顧家的美男子顧景辰。

    幾個人聚在一起,像是一幅唯美的畫卷,旁人都不知道該把視線落在何處。

    可是最耀眼的,還是穿著一襲高定禮裙,迷人得晃人眼的慕言蹊。

    眾人紛紛舉杯上前,禮貌地敬酒打招呼。

    顧老爺子領著慕言蹊,給幾個世交的朋友介紹過之後,實在擋不住不遠處自家大孫子那如藤蔓一般纏住他的視線,終於繳械投降,拍了拍慕言蹊的手背,和藹地開口道,“言言,陪我這個老頭子夠悶的吧?去找景行玩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