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老爺子不是聽不出他話裏賣乖的意思,可是今天見到孫媳婦,心情大好,懶得戳穿他,樂嗬嗬的道,“你這孩子,要是真能讓爺爺等到你結婚那天,你想要什麽,爺爺都給你......”

    “爺爺,這可是你說的,不許反悔......”顧景辰抓準了時機討好處,趁著爺爺高興,不求點什麽,那才叫傻呢!

    “嫂子,你收著,這可是咱們顧家上上下下最值錢的東西了呢。”顧景辰將錦盒塞回慕言蹊手裏。

    慕言蹊之前沒多想,這會兒反倒覺得這禮物是個燙手山芋了,“爺爺,這太貴重了,我不能收的。”

    “收著收著,你喜歡就好,”顧老爺子笑得臉上的褶子都皺了起來,擺擺手,道,“你別聽景辰瞎說,值不了幾個錢的,這是你奶奶陪嫁的物件,算是她家的傳家寶,臨走之前特別叮囑我,要傳給長孫媳婦兒的,你收著。”

    “那......”慕言蹊咬了咬唇,硬著頭皮接了下來,“謝謝爺爺。”

    “這就對了,都是一家人,別跟爺爺這麽客氣,快過來坐。”

    看顧老爺子這麽熱情,慕言蹊也不好再推脫,她的手拿包太小,隻好將錦盒暫時交給管家保管,跟著顧景行去了一旁空著的沙發上坐下。

    顧老爺子在跟顧景行說著公司的事情,慕言蹊才得以鬆一口氣,眼角的餘光,感覺到有一道帶著憤恨的眼神正盯著她,一抬眸,果然看見了穿著一身性感黑色蕾絲連衣裙,化著濃妝的楚楚。

    由於屋子裏站著的傭人多,慕言蹊進來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楚楚的存在,這會兒看著她那一臉比以往更濃的憎恨,隻是無奈地淡淡一笑,很快便收回了視線。

    這姑娘還真是搞笑,一天到晚的,心裏哪來那麽多恨啊。

    可能她真的是招恨體質吧,因為楚心蓮也沒給她好臉色,眼神裏的嫌棄和厭惡一點不比楚楚來得少。

    而且楚心蓮今天特別的奇怪,目光似乎一直在她公公和她之間徘徊,更奇怪的是,她的公公顧霄也在目不轉睛地盯著她看。

    慕言蹊被盯得有些發毛,她公公看她那眼神,雖說讓她沒有什麽不舒服,但第一次見麵就被這麽盯著瞧,慕言蹊怎麽也不習慣。

    該不會是,她婆婆以為她公公對她......

    慕言蹊被自己這個天方夜譚的念頭嚇了一跳,她公公一身西裝革履,長得也是正氣凜然的,一看年輕時就是一個大帥哥,怎麽可能會是這種人,她婆婆那防備的眼神,也太......草木皆兵了點吧?

    估計是第一次見到兒媳婦,心裏好奇,想多看兩眼吧。

    慕言蹊一邊在心裏安慰著自己,一邊下意識地挽住了顧景行的手臂。

    顧老爺子見小兩口明明坐在一起,還這麽黏糊,心裏更高興了,笑嗬嗬地問道,“景行,言言,你們準備什麽時候要孩子啊?爺爺可等著抱可愛的小曾孫呢......”

    慕言蹊摟著男人手臂的手,猛地一僵,臉色也跟著白了幾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