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莫凡:“......”梟爺可是這個家裏最閑的一個了,每天的工作就是吃吃喝喝,還能有其他事情?

    他沒敢多問,很快跟著走了出去。

    直到屋裏徹底隻剩下龍梟一個人,他才緊擰著眉,神情複雜地長歎了一口氣。

    他是魔怔了吧?居然看著小辣椒看呆了?

    從那天晚上之後,小辣椒對他可沒有什麽好臉色,以前不管他怎麽不待見,她都會客客氣氣地打招呼,這幾天好像真的生氣了,看見他不說刻意吧,但起碼也是下意識地想要躲開,幾天下來,半句話都沒有說過。

    她倒是跟老顧,好像親近了不少,沒有過分親熱,但起碼也不會冷言冷語。

    龍梟想起剛剛她明明要走過來的,看見他的時候,卻中途停了下來,讓老顧過去,心裏莫名爬上了一抹煩躁。

    他去浴室洗了一把臉,冷靜了下來,才整理好衣服,趕去了海悅酒店。

    ......

    夜晚的海悅酒店,屹立在城市的最中心,在流光溢彩的燈光照耀下,像一顆璀璨奪目的珍珠。

    黑色勞斯萊斯在酒店門口緩緩停下,司機拉開後座車門,男人蹭光瓦亮的皮鞋落入早已守候在門口的記者們眼中。

    “顧少來了,快拍快拍!”

    “拍什麽呀,說的好像誰敢發顧少的照片似的,拍了不能發,不是浪費內存嗎?”

    “管他呢,先拍了再說,留著自己收藏也是賺到。”

    眾記者舉著相機,衝著勞斯萊斯旁的男人猛拍一通。

    顧景行微微蹙眉,不動聲色地掃了人群一眼。

    很快,一群穿著黑西裝的保鏢便走上前,沒收了所有相機。

    清理了所有幹擾後,顧景行這才微微俯身,衝著車裏的女孩伸出一隻手,溫柔地開了口,“老婆,我們到了。”

    “嗯。”慕言蹊乖巧地把手交到了男人手裏,另一隻手拖著長裙下了車。

    “哇,顧太太也太美了吧......”

    “嘖嘖嘖,何止是美,簡直是驚豔,你看看剛剛進去的那些名媛小姐,哪一個能跟她媲美的。”

    “顧少才是檢驗美女的唯一標準啊,站在他身邊還能光芒萬丈的,是仙女本仙沒錯了!”

    慕言蹊一手挽著男人的手臂,手裏拿著包包,另一隻手拎著裙擺,小鳥依人地跟隨著男人走進酒店。

    “蹊蹊,我們先去見爺爺和爸媽,嗯?”

    “好。”

    顧景行帶著慕言蹊進了電梯,沒有去宴會廳,而是直接去了頂樓的總統套房。

    “叮”的一聲,電梯在頂樓打開,早就等候在電梯旁的顧景辰,揚著一張妖冶魅惑的俊臉,笑嘻嘻地湊了上來。

    “哇塞,嫂子,你今天也太美了吧?簡直就是仙女下凡!”顧景辰厚著臉皮誇獎道,這幾天小嫂子可沒給他好臉色看,寶寶心裏委屈著呢!

    慕言蹊傲嬌地睨了他一眼,“還用你說?”

    顧景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