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您的皮膚底子真好,五官也無可挑剔,比電視上還好看呢,我給您化個淡妝就夠了。”

    顧景行特意叫了帝景旗下經紀公司的首席化妝師來幫慕言蹊做晚宴的造型。

    “嗯,你看著辦吧,”慕言蹊彎了彎唇角,下一秒便疑惑了起來,“我好像沒有上過電視吧......”

    “太太,我說的是直播那次,那天公司的人可是全程從頭看到尾的呢!我們辦公室那些迷妹都快炸了!”化妝師興奮地描述道,“您當時在現場,可能不知道那天的情況,評論都快炸了,直播網站的係統差點崩潰呢!”

    “您本來就是咱們B市萬眾矚目的女神,但是評論區很多人都在噴您,多少都想看看您的負麵新聞,沒想到季擎宇來了,主動澄清了你們之間的事情,季擎宇那可是名副其實的鑽石王老五,多少女孩夢寐以求想嫁的對象,評論區當場就炸開了......”

    慕言蹊唇角勾起一抹嘲諷的弧度,不出她所料,新聞發布會後的第二天,越宇集團的股票升的可不是一點點。

    化妝師一邊梳理著她的長發,一邊羨豔地開口道,“本來都以為,發布會能見到季擎宇,已經是賺到了,沒想到連靳衍男神都來了,更沒想到的是,最後連BOSS都來了!”

    化妝師越說越激動,“太太您不知道,我雖然是帝景高薪聘請的首席化妝師,可是能見到BOSS的機會實在少之又少,對了,二少倒是見得挺多的,公司的女藝人每天的話題都是圍繞著二少在轉,看到BOSS沒希望,個個都想擠進顧家當二少奶奶呢,二少本人也十分親民,經常來我們這邊轉悠呢......”

    “太太我跑題了,剛剛在說BOSS呢,怎麽說到二少身上去了......”化妝師大咧咧地笑了笑,繼續說道,“當時BOSS一去發布會現場,我們整個辦公室都炸開了,他本人比照片上還要帥,還要有型,太太您不知道,有多少人羨慕您呢......”

    慕言蹊抽了抽眼角,不服氣的道,“他那天全程冷著一張臉,往那一坐,一句話沒說,有什麽帥的......”

    “太太,您真是站著說話不腰疼,要不那句歌詞唱得好呢,說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您就是被偏愛的那個沒錯了......”

    “像BOSS這樣的極品男人,行走的荷爾蒙,您居然還嫌棄?”化妝師一臉的懷疑人生,“人與人之間真的是不公平的,我要是能多看BOSS一眼,死都值了......”

    “你的人生,就這麽點追求啊?”慕言蹊笑得眉眼彎彎,“那我等會把你的BOSS叫上來,給你多看兩眼,讓你死得瞑目?”

    “嗯嗯嗯!”化妝師使勁點著頭,一臉的感恩戴德,“謝謝太太!”

    慕言蹊:“......”她老公果然比她招人愛。

    “對了,光化妝了,衣服要我自己準備嗎?不是應該先換衣服再梳妝的嗎?”慕言蹊低頭看了看身上的浴袍,她衝完澡出來,化妝師沒讓她換衣服,直接先坐下化妝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