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公司那邊有點急事,需要您馬上回去處理,請問您現在走得開嗎?”淩莫凡有些著急的嗓音傳來。

    “等著。”男人衝著門口不悅地回複了一句,轉過頭,溫柔地看著女孩,“蹊蹊,你說。”

    “公司有急事,你先去處理吧。”

    男人嘴角掛著寵溺的弧度,“不急,什麽事都沒有蹊蹊重要,你說。”

    慕言蹊沒有再堅持,如墨扇般修長卷翹的睫毛顫了顫,定了定決心,輕柔的嗓音開口道,“關於我的過去,你一直沒問,我也沒有主動坦誠,但我覺得,這是婚姻裏很重要的組成部分......”

    “很多東西,不是想忘,就可以忘記的......”女孩垂下了眼眸,試圖遮住眼底濃重的悲傷,“你以為我還是過去的慕言蹊,但其實我不是......”

    這算是她承認自己恢複記憶之後,他們第一次心平氣和地談話了。

    隻可惜,他們好像都回不去,成為不了過去的顧景行和慕言蹊了。

    顧景行心疼地看著她,女孩眼底的那抹悲傷,就像從冰窖裏剛取出的刀子,直往他的心口紮去,“那蹊蹊想忘記過去嗎?”

    慕言蹊難過地點了點頭,“想的。”

    “那我們就忘記它......”顧景行抬起女孩的小臉,迫使她望向自己,“我也有不堪回首的過去,我也想忘記它,我們扯平了,誰都不要再提起了,好不好?”

    慕言蹊眼角濕潤一片,“可......可是我還沒有未來......我展望不了我們之間的未來......”

    顧景行擦拭著她眼角的淚水,“我就是你的未來。”

    慕言蹊搖了搖頭,“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未來......”

    男人反問道,“你不是我,怎麽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麽,嗯?”

    “蹊蹊......”他溫柔地喚著她,漆黑的雙眸神情又專注地凝視著她,“我現在告訴你,蹊蹊就是我的未來,你是我生命裏所有的美好和快樂,隻有你在我身邊,我的人生才有意義......”

    “現在你明白了嗎?你知道我想要的未來,隻有你才能帶給我了嗎?”

    慕言蹊崩潰地痛哭出聲,緊緊抱住了男人的脖子。

    或許,他們真的可以一起麵對所有問題。

    一起忘記過去,一起牽手前進。

    或許,她一直擔心的那個問題,將來可以找到別的辦法解決。

    隻要他們在一起,或許什麽都可以解決。

    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麽,比拆散兩顆心心相印的心,更殘忍更痛苦......

    ......

    顧景行不慌不忙地陪慕言蹊吃了東西,在她的軟硬兼施下,才依依不舍地去了公司。

    慕言蹊本來沒什麽事,可是康昊焱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使壞,非說要留下來觀察一晚,她隻能乖乖在醫院躺著,百無聊賴下,讓康昊焱找了一本書給她送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