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前忙碌著的顧景行眉頭微蹙,在鍵盤上敲擊著的手指並沒有停下,淡淡的道,“他又想整哪出。”

    “不知道,可能是夫人要二少幫忙也不一定,夫人不是早就想讓楚楚小姐來帝景上班嗎?要不要我去查查?”

    “不用,她掀不起什麽浪,讓景辰自己玩去吧。”男人薄唇輕啟,毫無情緒的道。

    他這個弟弟,別的本事沒有,看人倒是有一手,從小就不喜歡心思比馬蜂窩的蜂巢還密集的楚楚。

    把楚楚放在帝景,讓她還沒那麽多精力去對付他的寶貝兒,倒也未嚐不可。

    雖然她也沒那個能力能動得了他的寶貝兒。

    “是,BOSS,”淩莫凡頷首,繼續匯報道,“周末的晚宴,安排在海悅酒店,按您的吩咐,您要把太太正式公開,請的人比往年要多了很多,請柬已經發出去了......”

    顧景行停下指尖的動作,拿起一旁快要放涼的咖啡輕抿了一口,“太太的衣服首飾鞋子都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衣服鞋子在空運回來的路上,首飾按照衣服的設計稿,早就發給唐設計師了,這兩天也能完成,還有包包,是請了太太最喜歡的那個設計師設計的......”淩莫凡如實匯報道。

    這次的晚宴,雖然是BOSS難得親自準備,卻也沒多過問。

    可關於晚宴上太太的一切用度,事無巨細,一天至少問個兩遍。

    “好......”顧景行唇角微勾,揚起了一個若有似無的笑意。

    “BOSS,那我先去忙了。”淩莫凡頷首想要離開,被男人叫了住。

    “莫凡,等一下。”

    “BOSS,還有其他吩咐嗎?”

    “你說,她是不是很痛苦......”

    淩莫凡被問得一頭霧水,抓了抓腦袋詢問道,“BOSS,您說什麽?”

    男人矜貴俊美的身軀緩緩靠在椅背上,黑眸裏翻起一層一層晦暗不明的情緒,語氣緩慢的道,“蹊蹊會不會很痛苦?她既然已經在我和靳衍之間做出了抉擇,我還這樣苦苦糾纏,會不會讓她很痛苦......”

    “BOSS......”淩莫凡高大的身形一頓,幾度想開口,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從巴黎的那晚之後,到第二天太太出事,BOSS去營救,後來回國,他就沒在BOSS臉上見到過這麽無助的神情了。

    就像是一個人經曆了最絕望最無助的事情之後,開始觸底反彈。

    回國之後,他看似霸道又死皮賴臉地纏著太太,想方設法把她留在身邊,原來他不是不害怕,隻是再也沒有辦法,將心底的無助在別人麵前表現出來了。

    “其實我也糾結過......”淩莫凡正走著神,便聽見男人低沉的嗓音帶著一抹澀然,繼續開了口,“或許就跟她當初在我和靳衍之間糾結是一樣的吧......”

    “除了她,我沒有愛過任何人,結婚之前,我甚至都沒有談過戀愛,其實我不懂該怎麽去愛一個人,我隻是盡全力想讓她開心一點,快樂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