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梟:“......”他快住不下去了!

    顧景辰看著龍梟一臉陰鬱的模樣,簡直樂開了花,在慕言蹊對麵拉開椅子坐下,“嫂子,你是嫌龍梟吃得多,想喂點狗糧給他加餐,好讓他少吃點飯,對嗎?”

    慕言蹊臉上的酡紅還沒褪去,小臉紅撲撲的,自帶腮紅效果,皮笑肉不笑地看著他,“你還是先管好你自己吧,說,昨晚怎麽回事?”

    “你現在不是應該在沈煙雨住的酒店嗎?怎麽回來了?”

    “噗......”顧景辰剛入口的牛奶差點沒噴出來,他大哥不會是事無巨細全匯報給小嫂子了吧?

    慕言蹊見他一臉茫然地看著顧景行,沒好氣的道,“現在知道後悔了吧?很久沒上頭條,是不是感覺很陌生啊?”

    “什麽頭條,我看看。”顧景辰伸手就想去搶慕言蹊的手機。

    “不給。”慕言蹊眼疾手快地將餐桌上的手機放回到口袋裏。

    “切,小氣......”顧景辰幽幽地抱怨了一句,衝著站在一旁的管家吩咐道,“管家,幫我去我房裏把手機拿來。”

    “是,二少。”管家應聲走了出去。

    慕言蹊倒不是因為昨晚的事情突然間膈應顧景辰,隻是突然想起他以前天天摟著女明星花天酒地上頭條的新聞,心裏多少有點別扭。

    怎麽可以有人對感情這麽不負責任,慕言蹊不懂。

    以前不認識顧景辰的時候,她就覺得自己跟他不是一路人,隻是後來他好像收斂了,最起碼在流溪帝宮住的這段時間,幾乎是零緋聞的狀態。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顧景辰不是不玩,而是這段時間沒找到喜歡的對象?

    可是她跟沈煙雨雖然隻有一麵之緣,但怎麽看,沈煙雨也不像是那種為了跟顧景辰搭上關係而任他玩弄的女人啊。

    慕言蹊實在不懂,不過人心向來是最難揣測的,她現在自己的事情都處理得一團糟,沒心思管別人的。

    管家很快返回,拿來了顧景辰的手機,遞到了他麵前。

    “呃......”顧景辰看著娛樂版頭條上的照片,無非就是他去找了沈煙雨,跟著穿著睡袍的沈煙雨一起進了房間。

    明明就是很正常的照片啊,怎麽小嫂子看他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

    “那個......嫂子啊......你別誤會,我找沈煙雨,其實是......”

    “我有什麽好誤會的?”慕言蹊冷冷地打斷了他的話,“二少的私生活沒必要跟我解釋......對了,流溪帝宮向來不允許外人進來,二少如果覺得影響你的夜生活了,盡管可以搬走。”

    顧景辰:“......”他比竇娥還冤。

    “我吃飽了,先去上班啦,”慕言蹊衝著顧景行揚起一個燦爛的笑臉,“老公拜拜。”

    受寵若驚的顧景行身子一僵,寵溺地看著她,“去吧,路上注意安全,想我了給我打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