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錯,挺好喝的......”慕言蹊如實讚賞道。

    “那太太多喝點,以後我天天給太太做。”管家樂嗬嗬地看著她。

    顧景行見寶貝兒開心,順手也拿過給他準備的那個碗。

    他向來不吃甜食,所以碗裏是簡單的參茶。

    “二少呢?”慕言蹊一邊吃,一邊囫圇地說道,“他最喜歡這些可以養顏的食物了,記得送一碗去他房裏。”

    “二少他好像出門了......”管家回憶道,又不確定地叫來了旁邊的女傭問道,“二少是在房裏嗎?”

    女傭朝著慕言蹊禮貌地彎腰行禮,“回太太的話,二少是出去了。”

    “心太野的人,果然在家待不住,大晚上還往外跑......”慕言蹊嘟喃了一句,放下手中見底的碗到托盤上,笑著道,“好了,我要上樓睡覺了,大家晚安。”

    女孩腳步輕盈地上了樓,心情莫名大好。

    還是她的顧景行最好,晚上從來不出去瞎晃,不是陪她去散步,就是在書房裏辦公,哪像那個風流成性的顧景辰,還以為這段時間消停了呢,沒想到又耐不住寂寞出去了!

    也不知道明天一早,是哪個女明星陪他上娛樂版封麵......

    ......

    剛到達酒店的顧景辰,完全不知道此刻他小嫂子已經把他上上下下吐槽了個遍,他隻知道,大哥交代的事情不辦好,他就沒資格回流溪帝宮了。

    顧景辰邁著大長腿走進酒店,本就高貴不凡,穿著一身淺色亮係西裝的身影,俊臉上還架著一副墨鏡,格外引人注目。

    他一邊走向電梯,一邊拿出手機,看了看助理發過來的短信,進了電梯,按了短信上的房間號對應的樓層。

    “叮”的一聲,電梯門很快在沈煙雨所在的樓層打開。

    顧景辰雙手抄兜,臉上是一貫的閑適慵懶的表情,從電梯裏走了出來。

    隻是還沒走到房間門口,顧景辰的腳步就變得猶豫了起來。

    他長這麽大,除了他大哥和小嫂子,基本就沒怕過別人,可是裏麵那位......勉強算第三個吧!

    顧景辰在門外來來回回踱步了好久,最後還是放棄了。

    剛往電梯的方向走了沒兩步,身後的門,像是被人“哢噠”一聲打開,緊接著,就有一個女人的聲音叫住了他,“二少?”

    顧景辰停下腳步,頓了兩秒鍾,才若無其事地轉過身,看了麵前的人一眼,淡淡的道,“是你啊,這麽巧......”

    “呃......”秦霜咽了咽口水,小聲嘀咕道,“巧嗎?”

    顧景辰眉頭輕蹙了蹙,“嗯?”

    “沒什麽,您是來找煙雨的吧?她在裏麵呢,我幫您敲門。”秦霜二話不說,抬手敲了敲剛被她關上的房門,沒等門打開,就急促地跑向了電梯,“二少,你們慢慢聊,我有事先走了......”

    顧景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