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梟:“......”這才是他認識的那個小辣椒嘛,剛剛悲傷哭泣的那個,一定是他的幻覺!

    能那麽狠心對待一個深愛自己的人,這個慕言蹊的心是鐵打的,怎麽可能有那種悲傷到惹人心疼的一麵。

    龍梟冷漠地移開了視線,望向了遠處漆黑一片的海,冷颼颼的道,“想裝可憐讓老顧離不開你,也得找對地方,坐在這裏假惺惺地哭,沒人看得到......”

    慕言蹊:“......”人在沙灘坐,鍋從天上來?他哪隻眼睛看到她是在賣慘了?雖然她是挺慘的......

    “你不是人嗎?”慕言蹊抹了一把眼淚,“噌”地站起身,小身板挺得直直的,雖然個子比起龍梟矮了不止一個頭,卻高傲地睨著她,“還得麻煩梟爺幫我代為轉達,告訴他我哭得有多慘......”

    “別以為老顧喜歡你,我就不敢拿你怎麽樣。”龍梟危險橫生的身軀上前一步,居高臨下地盯著她,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跟她已經離得特別近。

    慕言蹊毫不示弱的淩厲目光與他對視著,一字一頓清晰的道,“別以為你是他兄弟,我就不敢對你怎麽樣!”

    龍梟:“......”

    慕言蹊懶得再搭理他,冷冷地看了他一眼,轉身往回走去。

    原本心裏對龍梟是軍人的那點崇拜和欽佩,被一下子散了個幹幹淨淨。

    顧景行遠遠地就看見站在沙灘上對峙的兩個人,這會兒見寶貝兒氣鼓鼓地走過來,急忙伸手攔住了她,“蹊蹊,怎麽了?”

    海邊光線太暗,他沒看見女孩眼底的一抹紅,也沒發覺她小臉上的淚痕,隻能看出她此刻很不高興。

    慕言蹊胸口的怒氣還沒散去,連帶著撒到了顧景行的身上。

    “哼!討厭!”

    顧景行:“......”

    他看著女孩留下一句話後氣鼓鼓離開的背影,想掐死龍梟的心都有了。

    這個念頭一出,找死的龍梟就愣頭愣腦地迎了上來,“老顧,你跟景辰談完啦?他人呢,我找他去......”

    “站住。”

    “怎麽了?”龍梟停下想要離開的腳步,看著身旁散發著殺氣的男人。

    “你到底跟我老婆說什麽了?她還從來沒有說過討厭我。”男人冰冷的音節,一字一字從齒縫中磨出。

    龍梟:“......”

    “她都要跟你離婚了,還需要嘴上說討厭你嗎?”龍梟斜睨了他一眼,雖說是兄弟,可感覺到這會兒顧景行是真的生氣,也不敢再多說什麽。

    “我不會離婚,你記好,以後少跟我老婆說一些沒用的。”顧景行沒再搭理他,轉身追上了已經走遠的慕言蹊。

    慕言蹊剛走到一半的路程,手臂就被一個力道拽住,腳步也被迫停了下來,被男人轉過身去。

    “蹊蹊......”顧景行一臉無辜地看著她。

    早已擦去哭過痕跡的慕言蹊心尖一軟,可嘴上還是冷冷的道,“幹嘛?”

    “是不是龍梟跟你說什麽,惹你不開心了,嗯?”男人溫柔地地抬頭看著她,幽深的墨瞳像沉靜無波的海麵,“還是說工作上有什麽困難,說出來,我幫你分析分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