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見他離開,忍不住嘟起嘴巴抱怨道,“脾氣古裏古怪的,我有說錯嗎?就是他一進來,女傭全跑了......”

    “太太說的沒錯,”一旁忙碌著的主廚笑著說道,“梟爺好像是不太喜歡女人太多的地方,平時吃飯的時候,是不讓人在旁邊伺候的,連上菜都是我上的。”

    “我也發現了,”慕言蹊認同地點點頭,“這幾天跟龍梟一起吃飯,隻有管家在旁邊的。”

    主廚衝著她笑了笑,繼續做著自己的菜。

    龍梟煩躁地來到客廳,正在茶幾前擺放著水果的小女傭見了他急忙像見了鬼一樣地跑開。

    “你站住。”龍梟叫住了她。

    “梟......梟爺......”小女傭戰戰兢兢地停下腳步,轉過身,連頭都不敢抬。

    “跑什麽啊,去,叫幾個人,去廚房給你們家太太打下手。”龍梟在沙發上坐了下來,順手拿了一串葡萄吃了起來。

    “......哦。”女傭呆呆地應了聲,又急忙轉身跑向了廚房。

    這流溪帝宮上上下下誰不知道,梟爺最討厭她們這些下人了。

    他每次來,她們都要處於警戒狀態,一定要離他三米之外的,否則,梟爺凶起來,可是很可怕的。

    可是剛剛......

    她是不是幻聽了?

    梟爺居然主動跟她開口好好說話了?

    ......

    顧景行到家的時候,慕言蹊剛剛做完最後一道菜。

    盛出砂鍋裏從回家就燉上的湯,女孩收起臉上的笑意,麵無表情地走進餐廳。

    就因為是最後幾天了,所以她更不能給顧景行好臉色看,越是給他希望,到時他就會越失望。

    “嫂子,你做的菜真好吃......”顧景辰狼吞虎咽地喝了兩碗湯,這才開始吃起了菜,閑聊著問道,“對了,你今天不是約了沈煙雨見麵,聊簽約的事情嗎?結果怎麽樣了?”

    “不怎麽樣。”慕言蹊輕描淡寫地回了一句,便沒有再多說什麽。

    她不願意把工作中的那些煩心事帶到家裏來,無論在經營慕氏的過程中有多糟心,可是她希望回家的時候,能把一切都暫時放下,全身心投入到家庭中。

    雖然她很快,就要失去這個家了......

    女孩有些僵硬地嚼著嘴裏的飯菜,眼底還流淌過一抹淡淡的悲傷,雖然很快就消失不見,但還是被顧景行輕而易舉地捕捉到。

    男人不動聲色地繼續吃著飯,餐桌上的氣氛很快又被顧景辰重新調動了起來。

    吃完飯,慕言蹊本來想約顧景行去沙灘走走的,可是剛放下筷子,顧景行就把顧景辰叫去了書房。

    慕言蹊抿了抿唇,到嘴邊的話重新咽了下去,拿了件外套,一個人去了海邊。

    “哥,找我有事啊?我還想跟龍梟下一盤棋呢......”顧景辰跟著進了大哥的書房,隱約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果不其然,顧景行在書桌前一坐下,便薄唇輕啟道,“你嫂子說的話,聽見了?”

    “什麽話啊?”顧景辰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飯桌上,他小嫂子那叫一個惜字如金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