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捧著水杯,喝了一口熱氣氤氳的白開水,又繼續開口道,“我慕言蹊這個人,現在就是當下最熱的話題,加上你的加盟......”

    女孩嘴角勾起自信的弧度,“慕家三小家掌權慕氏,與小天後沈煙雨攜手殺入娛樂圈,這個熱度,絕對能持續到你重回演藝巔峰的時候,就算持續不了,我也會想辦法幫你維持......”

    沈煙雨淡淡一笑,“我從來不關注國內的新聞,還真不知道慕總是當下的紅人,我十五歲出道,十八歲摘得各大獎項的桂冠,如果要的是名氣,就不會在當年紅透半邊天的時候離開,所以我想要的,恐怕慕總給不了......”

    沒等慕言蹊開口,容易便先追問道,“那你想要什麽?”

    沈煙雨揚唇淺笑,臉上掛著一抹讓人捉摸不透的悵然若失,“我想要什麽......我也很想知道......”

    “不過......”她像是發覺自己的失態,很快斂起了思緒,淡然的道,“難得跟慕總這麽投緣,反正跟誰簽都是簽,我很期待,想看看慕總怎麽把我送回演藝巔峰......”

    “你......你同意簽約了?”劇情反轉得太快,容易一時半會沒反應過來。

    慕言蹊站起身,笑著朝沈煙雨伸出右手,“沈小姐,合作愉快。”

    沈煙雨也緊跟著站了起來,剛想伸手,門口便跑進來一個急匆匆的身影,是一個約摸三十出頭的女人,在沈煙雨耳邊低聲說了些什麽,很快,沈煙雨便臉色驟變。

    她抬眸,帶著異樣的眼神盯著慕言蹊看了好一會兒,原本準備伸出的手,指尖漸漸握起,冷聲道,“抱歉慕總,我想我要收回我剛剛的話了,我不會跟你簽約。”

    慕言蹊一愣,緩緩收回手,臉上沒有過多的表情變化,淡然一笑,問道,“是有什麽問題嗎?”

    沒有正式簽約之前,任何事情都會存在變數,隻是她很想知道,沈煙雨身邊的那個人究竟跟她說了什麽,讓她臨時變卦。

    “沒什麽,就是突然不高興,不想簽了......”沈煙雨雙手環胸,慵懶的道。

    “哎,我說你這個人,怎麽一點原則都沒有啊,前一秒還答應了,下一秒就反悔了,你屬變臉猴的吧......”容易氣氛的道。

    沈煙雨不滿地掃了容易一眼,“我自己的約,想跟誰簽就跟誰簽。”

    話落,轉身跟她身邊的女人一起走出了咖啡廳。

    容易:“......”

    “言言,她也太目中無人了吧,以為自己是誰啊!”容易簡直快要被氣炸了。

    “行了,急急燥燥的,哪裏有一點總經理的樣子。”慕言蹊嚴肅地看著他,很多時候,她也不想讓容易有太大的壓力,但是慕氏早晚要交到他手上的,離開了顧景行,她就一定會離開這座城市的,否則,她不知道怎麽才能控製住自己不去找他。

    “言言,可是她這副態度,我就是看不慣嘛!”容易嘟喃著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