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詩悅說她曾經在一家你常去的酒吧裏,還是在你的包廂裏,給靳心和那個叫什麽容易的下過那種藥......”楚楚說完,假裝為難地閉上了嘴,沒有再繼續說下去。

    顧景辰眸光驟寒,“真的是她親口承認的?”

    “當然,我當時聽到了也很震驚,靳心也算跟咱們從小一起長大,沒想到會被慕詩悅害成這樣,我當時就想翻臉,替靳心討回公道,但又怕事情鬧大了難以收拾,就暫時壓了下來......”

    顧景辰的雙手漸漸緊握成拳,指節泛著白,“真的是她......”

    “景辰哥,你派人跟蹤調查的,難道也是這件事?”楚楚故作疑惑的道,又像是想起了什麽,繼續說道,“對了,她還說,後來無意中知道你有一個女朋友在包廂裏安裝了攝像頭,她就找人偷偷去了你女朋友家裏,把U盤偷出來了......”

    她怕顧景辰懷疑她,又解釋道,“慕詩悅把這些事情告訴我,是想求我幫忙,洗脫掉她的嫌疑,好讓你不要再跟蹤她......”

    顧景辰的嘴角揚起了讓人難以揣摩的笑意,原本隻是調查到了楚楚跟慕詩悅有來往,閑著無聊,來看看她的反應,沒想到還真的有收獲。

    容易和靳心的事情,基本上確定是慕詩悅幹的,隻是監控內容被偷,沒有實質證據而已。

    雖然以他顧二少的身份,要弄死慕詩悅還不需要什麽有力的證據,甚至不需要理由,但他顧景辰可是謙謙君子,小嫂子又管他管得這麽嚴,不能亂來。

    現在好了,他正愁最近一肚子邪火沒地方發泄,慕詩悅算是撞他顧二少的槍口上了。

    “景辰哥,對不起......”楚楚小心翼翼地看著他,“我知道我不應該幫姑媽監視你,但是姑媽也是為了你好,我又不能違抗長輩的意思......”

    “看在我幫你套出這麽大一個真相的份上,你原諒我一次好不好?”

    “小表妹,這次做得不錯。”顧景辰滿意地點點頭,他先去收拾了慕詩悅,再來陪表妹好好玩,重頭戲可都還在他手裏握著呢。

    “景辰哥......”楚楚見他這副愉悅的神色,急忙抓準時機說道,“你可千萬不能把我賣了,不能告訴慕詩悅是我說的,否則她一定會報複我的......”

    “你是顧家的表小姐,誰有膽子動你。”顧景辰站起身,理了理身上的西裝,邁開長腿往外走去。

    “景辰哥,你等一下,”慕詩悅拉住了他,見顧景辰的臉陰了下來,慌忙放開了他,局促的道,“景辰哥,我能不能求你一件事啊......”

    顧景辰斜睨了她一眼,有些不耐煩的道,“說。”

    “我大學已經畢業了,不想在家裏無所事事,我雖然不能像你和景行哥一樣,做出一番事業,但是最起碼,也能進帝景幫你們減輕一點負擔啊......”楚楚一臉誠懇地說道,“可是景行哥,他好像很生我的氣,之前說好讓我去帝景上班的事情,也擱置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