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擎宇雙眸微眯,眼底冷意乍現,他明明是坐在沙發上,卻像是居高臨下地睨著慕詩悅,嘲諷地開口道,“怎麽,我表現得不夠明顯嗎?你到現在才知道?是不是太蠢了點......”

    “還有,你說過去的讓它過去,你心裏過得去嗎?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今天慕氏的新聞發布會上,針對言言的那個記者,是你安排的吧......”

    慕言蹊指尖一僵,暗暗咬了咬牙,沒有說話。

    “慕詩悅,你看看,這就是你,永遠隻會在背後玩這些陰的......你覺得正常男人,敢娶你這樣的女人嗎?沒準什麽時候被你背後捅一刀,死都不知道怎麽死的......”

    慕詩悅難過地看著他,“擎宇哥哥,這個世界上,我可以對任何人無情,但是絕對不會傷害你......”

    “我不需要!”季擎宇斬釘截鐵地打斷了她,“慕詩悅,任何強加的愛,都是一種負擔,你對我的愛,傷害了言言,那我就不可能原諒你......”

    “我沒有替言言主動報複你,已經仁至義盡,至於她會對你做什麽,我不會阻止......”

    “你不愛我,就是最殘忍的報複,你懂不懂!”慕詩悅聲嘶力竭地怒吼道。

    “夠了,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別在這裏糾纏不休,否則,丟臉的是你!”季擎宇厲聲說道,“我還有事,你可以走了。”

    慕詩悅憤憤地瞪著他,咬了咬牙,轉身走了出去。

    季擎宇攤開右手,看著被香煙燙傷的掌心,指尖跟著忐忑不安的內心,無法控製地顫抖了起來。

    “言言,不可能這麽巧的,不可能是顧景行的......芒果是我們的女兒,她不會是你和顧景行生的,對不對......”

    ......

    慕言蹊送走了靳衍,隻覺得渾身的力氣都被抽了個空,虛弱地蜷縮在沙發裏,望著窗外發呆。

    明明就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她的心裏卻沒有半點暖意。

    雖然她說服了靳衍,沒讓他繼續追問跟顧景行離婚的原因,也讓他同意保守秘密,可是紙包不住火,更何況還有慕詩悅虎視眈眈地一心想要報複她,沒準哪天就會把一切捅出來。

    顧家不能有一個背著汙點的少奶奶,顧景行更不能有這樣不堪的妻子,離婚的事情,得盡快提上日程。

    好在顧家的晚宴就在這個周日,顧老爺子這幾天也應該要回國了,隻要她不招惹慕詩悅,她應該就不敢有什麽動作,等周日的晚宴結束,她和顧景行的婚姻,也會告一段落了。

    慕言蹊木然地望著落地窗前的一株綠植,哭過的小臉上變得僵硬又木訥,沒有了顧景行,她很快又要一個人回到黑暗中,暗無天日地活著了......

    ......

    顧景辰接到手下的匯報,下班之後特意去了一趟顧家老宅。

    飯桌上,楚心蓮少不了各種旁敲側擊的試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