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悅,我跟你一起上去吧,”鄭玉急忙叫住了她,“你看,你現在已經是星燦簽約的藝人了,我是你的經紀人,當然要形影不離地跟著你,萬一遇上瘋狂的粉絲,我也好保護你啊......”

    慕詩悅勾起唇角,臉上有著一閃而過的冷笑,“好啊。”

    她這個表姐的心思,她怎麽可能不知道!

    要不是她有意無意地以幾年前的事情要挾她,非要來當她的經紀人,她怎麽可能搭理她!

    她來給她當經紀人,無非是想接觸更多的有錢人好釣上金龜婿而已,可是沒想到她們剛簽了約,慕言蹊就接手了慕氏。

    鄭玉立馬想要反悔,生怕慕言蹊會因為當年的事情報複她。

    這種自私自利的人,她早就不想留在身邊了,現在居然還有膽子來覬覦她的擎宇哥哥,她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臉上那些皺紋能夾死多少隻蒼蠅再說!

    慕詩悅不慌不忙地喝了大半瓶水,又補了個妝,噴了香水,蓋住自己身上的酒味,在鄭玉的催促下,才優雅地下了車,踩著高跟鞋進了越宇大廈。

    “慕小姐。”葉芷晴早就收到了慕詩悅會來的消息,此刻正迎在總裁辦公室門外,跟她禮貌卻疏離地打著招呼。

    慕詩悅一副趾高氣昂的表情,傲慢地掃了她一眼,故作疑惑地問道,“嗯,擎宇哥哥找我來,是有什麽急事嗎?”

    以往她被慕言蹊欺負的時候,葉芷晴心裏肯定沒少偷偷嘲笑她。

    她就是一個秘書,憑什麽!

    她今天非要好好出口惡氣不可!

    葉芷晴揚起一個得體的笑容,“這個我不清楚,慕小姐進去問問季總就知道了。”

    “我餓了,你去幸福街那家楊記糕點店給我買點吃的吧。”慕詩悅吩咐道。

    “慕小姐,秘書室現在沒有多餘的人手,楊記糕點店至少要排一個小時以上的隊......”葉芷晴看了她身旁的鄭玉一眼,“這位是您的朋友?要不然,讓她代勞一下吧......”

    “你敢這麽跟我說話!”慕詩悅揚起手就要打她。

    葉芷晴眼疾手快,一把將她的手腕握在了半空中,眼神犀利的道,“慕小姐,就算是季總,也沒有理由隨便打我,你......憑什麽?”

    慕詩悅嗤笑一聲,眼裏淬了毒,“就憑我是你未來的老板娘!”

    葉芷晴像是聽到多好笑的笑話一般,忍不住笑出了聲,隻覺得慕詩悅這個女人,可悲又可憐!

    剛剛季總來公司的時候,可沒什麽好臉色,連帶著特助劉皓都板著一張臉,一看就是出了什麽大事的樣子。

    換成季擎宇想見的是慕言蹊,早就自己開車去接了,哪裏會一個電話把人叫來,慕詩悅還真當自己是被臨幸的妃子了,不愧是演員,渾身都是戲!

    兩人正僵持不下,總裁辦公室的門被人打開,穿著黑西裝的劉皓走了出來,見一副劍拔弩張的場麵,冷聲問道,“怎麽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