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芒果對《三字經》似乎很感興趣,歪著小腦袋,認真地聽著老師的指正,連有人開門進來了都沒有發現。

    老師講到一半,看見推門而入的季擎宇,急忙停了下來,衝著他禮貌地頷首打招呼,“季先生好。”

    小芒果一愣,旋即像是想到了什麽,一扭過頭,果然看見自家爹地正朝她走來,“噌”地就站起身,張開手臂,跨著小短腿衝了過去,“爹地!”

    季擎宇彎下身,在小芒果跑過來的時候一把將她抱起。

    “爹地不是說晚上早點回家陪小芒果吃晚餐的嗎?”小芒果一雙圓鼓鼓的大眼睛亮若星辰,眼底透著一股子古靈精怪,歪著腦袋,故作疑惑的道,“難道我記錯了嗎?還是說現在已經到晚上了?”

    “明知故問......”季擎宇哭笑不得地看著她,寵溺的道,“爹地想芒果了,就回來看看芒果。”

    “好棒!”小芒果笑得一臉燦爛,抱著季擎宇的脖子,在他臉上親了又親。

    “來,坐下,讓爹地看看。”季擎宇抱著小芒果走到一旁休息區的沙發上,將小家夥放下,蹲在她的麵前,盯著她的臉,仔仔細細看了起來。

    小家夥原先的劉海變長了,不願意再剪掉,管家拿了可愛的小夾子夾到了一側,烏黑的長發像瀑布一般披在肩上。

    季擎宇抬手,將她臉頰兩側的頭發整理到了耳朵後麵,轉過她的小臉,又盯著她的側臉開始看了起來。

    隻是越看,眸光便越發的幽深......

    “爹地,你在幹嘛呀?把我發型都弄亂了......”小芒果不高興地嘟起了小嘴,這可是她為了今天這身淑女風的裙子專門搭配的發型呢。

    季擎宇好不容易才緩過神來,牽起嘴角,揚起一個勉強的笑容,揉了揉她的發心,“小人精,你這算什麽發型,嗯?”

    “哎呀呀,你再亂抓就真的亂了......”小芒果急忙整理著自己那頭飄逸的長發,高傲地吩咐道,“沒什麽事的話就在外麵等我吃飯吧,我要上課了。”

    季擎宇:“......”

    “好,爹地先出去,吃飯的時候再來叫你。”季擎宇站起身,走向了門口,手扶上門把時,還是沒忍住,轉過身來看了一眼。

    小芒果敲著二郎腿,小小的身子慵懶地坐在沙發裏,小短手擺弄著發梢,臉上沒什麽多餘的表情。

    季擎宇深深地凝視著她,良久,才收回視線,開門走了出去。

    ......

    吃過午飯,季擎宇哄了小帆船午睡,等她睡下後,才離開別墅去了公司。

    劉皓見他臉色不好,不敢多問什麽,車廂裏的氣氛顯得有些沉悶和壓抑。

    直到車子行駛到一半的時候,後座上的男人突然開了口,“停車。”

    司機很快靠邊停了下來。

    “季總,怎麽了?”副駕駛座上的劉皓,這才轉過身來問道。

    季擎宇抬眸看了他一眼,“有煙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