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閉了閉眼,強壓下趕去找顧景行的衝動,對著容易開口道,“容易,你先去忙吧,我有話,想要單獨跟靳衍學長說......”

    容易這才轉過頭,看見了不知道什麽時候回來的靳衍。

    “哦......”容易把手中剩下半杯的紅糖水遞了過去,“你喝掉我就走。”

    慕言蹊接過水杯,仰著頭咕咚咕咚一口氣喝完。

    容易拿回水杯,轉身離開,“你們聊。”

    “言蹊,你怎麽不穿鞋?”靳衍這才走進來,順便關上了門。

    “學長先坐,我現在去穿。”

    慕言蹊回到休息室,重新套上高跟鞋,又去了趟洗手間,回到辦公室的時候,靳衍正坐在沙發上仔細看著藥物的說明書,茶幾上放著一杯熱水。

    “言蹊,胃還疼嗎?先過來把藥吃了。”靳衍笑著望向她。

    慕言蹊回應了一個笑容,走上前,在靳衍對麵的沙發上坐下,“謝謝學長,我不疼了,不需要吃藥。”

    “那也好,是藥三分毒,能不吃盡量別吃了。”靳衍笑著放下了手裏的說明書。

    慕言蹊握了握指尖,看著他問道,“學長,我聽景辰說......你知道我跟顧景行上次在英國學校裏發生的事情,你那次出現在英國,是特意去找我的,是嗎?”

    靳衍一愣,沒想到她會突然問這個,思忖了幾秒鍾,才淡然地開口道,“景辰告訴你了啊......”

    “沒錯,你跟景行的對話,我都聽到了......”靳衍認真地看著她,“言蹊,我很開心,以前是很開心你喜歡過我,雖然因為景行,你的情書沒能交到我手上,但是我很慶幸,你恢複記憶後,愛的人還是我......”

    “我去英國,是為了找你,但是我沒告訴你真相,是怕給你壓力,畢竟你跟景行還沒有離婚,我怕給你帶來精神上的負擔......”

    “言蹊,你說就算你跟景行離婚了,也不會和我在一起,你說你配不上我,可是我想告訴你的是,我不在乎......”靳衍深情款款地緊盯著女孩的臉,繼續說道,“你從來就沒有配不上我,是我,是我沒有福分,沒有早點遇見你,否則,我們也不會錯過那麽多年......”

    “言蹊,過去的一切都不重要,隻要你心裏有我,我就可以不顧一切去愛你,你放心,景行能給你的,我也能給你,我給的愛,不會比他少的,我會用我的生命去愛你......”

    慕言蹊一邊震驚地聽著,一邊使勁地搖著頭,“不是這樣的,學長,不是這樣的......”

    錯了,全都錯了!

    “你不要激動,慢慢說,不是什麽樣的。”靳衍帶著他獨有的溫潤笑容,一臉寵溺地看著她。

    “我不是......我是......哎呀......”慕言蹊語無倫次地說著,不知道該從哪裏開始解釋。

    “學長,抱歉,我騙了你,也騙了所有人,更騙了顧景行......”慕言蹊斂了斂思緒,清晰地開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