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不是這樣的......”慕言蹊的大腦一片淩亂,下意識就想開口解釋:“我......我之前......”

    她的話還沒說完,腹部的一陣不適感就猛地襲來,疼得她捂著肚子彎下了腰。

    “言蹊!”靳衍急忙扶住她,“你怎麽了?”

    “言言,是不是胃疼了?”容易終於意識到自己逼她逼得太緊了,緊張地上前扶著她的手臂。

    靳衍皺著眉望向容易,“怎麽回事?”

    “言言一生氣就會胃疼,一定是我剛剛惹她生氣了。”容易自責的道。

    “言蹊,我抱你回休息室躺會兒。”

    慕言蹊還沒來得及拒絕,身子便一個騰空,被靳衍打橫抱進了懷裏,往門口走去。

    “學長,你放我下來。”慕言蹊一邊痛苦地擰著眉,一邊開口說道。

    這裏人來人往,人多嘴雜,萬一傳進顧景行耳朵裏,他一定會不開心的。

    “言蹊,你別亂動。”靳衍垂眸看了她一眼,很快抱著她進了總裁辦公室,將她放在了休息室的床上。

    休息室是新布置的,家具也換了全新的,是慕言蹊喜歡的簡約風,順著落地窗就能看到繁華的街景。

    靳衍給慕言蹊蓋上了被子,又轉頭望向了身後的容易,“有備用的藥嗎?”

    容易搖搖頭,“沒有,還沒來得及備上。”

    “那我出去買,言蹊,你乖乖躺著等我一下。”靳衍看了床上臉色泛白的女孩一眼,急忙轉身大步離開。

    “學長,不用了......”慕言蹊的話還沒說完,靳衍便消失在了門口。

    “言言,你看靳衍對你多好啊,這個世界上,很少有這麽氣質溫雅的男人了......”容易一臉欣賞的道。

    “你還說!”慕言蹊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腹部的疼痛感更重了,甚至她都分不清是胃疼還是姨媽痛。

    “好了好了,我不說了,你躺著,我先去給你倒杯熱水。”容易轉身走了出去。

    慕言蹊閉了閉眼,手探進被子裏揉了揉肚子,好一會兒才稍稍緩解了一些,她剛想起身去趟洗手間,擱在一邊風衣裏的手機便響了起來。

    慕言蹊坐起身,拿出手機看了看,見是顧景辰,便劃開屏幕接起了電話。

    “二少,找我有事?”

    顧景辰心裏著急,沒注意女孩嗓音裏的虛弱和不適。

    “嫂子,你還真跟靳衍簽約啊?你這是在我哥頭上點火啊......”顧景辰應該不是在什麽私密的場合,壓低了嗓音說道。

    慕言蹊靠在床頭,疲憊地捏了捏眉心,“這件事情我跟你說不清楚,但是我會處理好的,靳衍隻是單純地想幫助我盡快讓慕氏走上正軌,你有空的話,也幫我勸勸你哥......”

    “噗......單純?”顧景辰像是聽到什麽多好笑的笑話一般,魅惑的嗓音裏又帶著幾分打抱不平,“嫂子,你是被愛情衝昏頭了吧?是不是靳衍做什麽都是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